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的魔鬼,已是遍地黄金!

冥冥之中,开始有一种要暴富的快感!


早该来了,这该死的,要暴富的温柔。


可能是为情所惑 伤透了心,被压抑了一段时间,以往都是提前数月。


老鬼对股市的了解,尤其是对大盘的了解,胜过对自己的了解。


用一句话形容眼下的股市,那便是遍地黄金!


也只有遍地黄金,才解股民于我心头之恨,才能衬托出要暴富的快感。


如果此时此刻,对股市一定要悲观的话,那就是极乐生悲!


牛市,就如同上山,途中上上下下,整体向上。熊市,就如同下山,途中下下上上,整体向下。


股市和山是同一个道理。再高的山,都有顶。再熊的股市,都有底!


山和股市是同宗同源。稳如泰山,方能在股市,谈笑自若!


爬山是登高望远的享受,炒股是高山流水的自信。


爬山不享受,那就受罪。炒股不是自信,那就自灭。


股市是魔鬼,财富会魔法。所以才让两万万伟大的股民投资者丢了灵魂,被玩弄于股掌之中。


我老鬼,背负多少骂名?臭名昭著晚节不保。依然我行我素,砸锅卖铁抄底大A股,天赐良机。会反思,但不怀疑自己的能力,人类智慧的结晶。


炒股,博弈的不是上市公司,炒股博弈的也不是股票,而是在博弈自信!不自信者炒股,必然自灭。


感觉表达的境界太高深莫测,不知股民朋友能否跟上。本只想炒股,无奈修炼成佛。


总之,一定要自信,一定不要随波逐流,一定要在错误中成长自己,自信人生。


不犯大错误,就能赚大钱。


站在三年前,看今天股市的风险。站在三年后,看今天股市的机会!


股市有自身规律和发展趋势,就如同历史的车轮,滚滚前行,任何人都无法阻挡。


看似很多因素在左右股市,股灾三年之后,老鬼平心而论。股市还是当年的股市,依然是按照自生规律和发展趋势。


老鬼2013年,画的A股底部上涨趋势图,时至今日,依然能用堪称神来之笔。股市从来都没有变过,是我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