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月之内,必拿下3200点!

老鬼因春节不休,真气耗尽元气大伤,加上节后长途跋涉公务繁忙,身体不是吃得消。


前段时间,指数2700点附近,很多没见过市面的砖家建议出货,说要调整。恰逢老鬼身体不适,弄得散户群龙无首,人心惶惶。


非常愤怒,特别想写,脖子不舒服,着实无能为力。只能略发数条微博,安抚人心,坚定精选个股,砸锅卖铁做多。


中国最大的道理,就是不讲道理。大到国家、企业,小到黎民百姓。讲道理的那一群人,实际上是不懂国情,不懂大道理。


股市是中国的一个缩影,但把不讲道理和霸王硬上弓的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


眼下市场上做多的资金,是谁的资金?老鬼告诉你,主要是基金的资金,或者说是国家的资金。近期拉升指数的,大比例是基金和国家持股。


民间也有资金,但民间的资金,包括私募在内的资金,绝大多数后知后觉,行动缓慢。


后知后觉,犹豫不决,行动缓慢。大多数民间的资金,对现在的行情适应不了,没反应过来。


等私募募集到资金,等民间资金大量入场,行情至少是两三个月之后,至少是上涨百分之二三十之后。


跟踪老鬼的投资者,是A股市场为数不多,先知先觉的资金。所以你们第一批觉得股市有行情,而场外绝大多数,是踏空还没入场。


现在不少股评师,包括私募人员,什么都不懂,知道吹牛马后炮。股市本质,每一波行情的背后的本质,一窍不通,完全是乱股评,非常不道德。


然而散户群体,胸无大志,鼠目寸光,历史性底部胆小如鼠,或者急功近利。


市场上此两者混在一起,岂能不上当受骗的道理。


历史性底部上涨,无论如何,都不要空仓或减仓,不要随便轻易出货,也不要轻易调仓换股。


历史性底部胆小如鼠,是非常致命的错误,宁可被套也小套,万一上涨就是短期大涨。


历史性底部上涨,没有买对股,有可能是运气问题,上涨周期未到。但历史性底部胆小如鼠,肯定是能力问题。


十个股民,七个懂技术,为什么只有一个人能赚钱。因为股市懂技术的人多,技术反而被主力利用,而相信股市不讲道理的人太少。


散户很容易在牛市初期出局,又很容易急功近利。一个是在股市吹牛的太多,诱惑太多,另外股民不懂真正股市行情。


2019年元旦至今,创业板指上涨16.45%,上证指数上涨12.44%。老鬼在春节前,就预测春节前后20个交易日,指数能上涨10%以上。现在回头看,非常神奇!


大家有没有发现,看上去很火热的行情,指数涨幅并不大。而且现在个股行情,涨幅跟不上指数行情。


超过创业板指涨幅的个股,只有1100家。超过上证指数涨幅的个股,只有1600家。多数个股,行情初期,跑不赢指数,更跑不赢创业板指。


大多数个股涨幅都不大,为什么投资者嫌弃手中的个股不涨,总想调仓换股。就是因为市场吹牛逼的太多,各种诱惑夸大事实的太多。


经不住诱惑,急功近利,不能正确认识股市行情,也是投资者一大致命的缺陷。


老鬼今日主要是想建议投资者,坚定持股待涨,上涨趋势的个股,不要轻易获利了结。


上证指数3200点下方,不会有像样的调整。创业板指2500点下方,不会有像样的调整。


周期上,2014年4月底之前,都不会有像样的调整。


炒股跌下来一定要胆大,上涨初期就要大胆,勇气有时候比能力更上一层楼。熬了四五年,才到一波牛市,非常不容易。


老鬼本人的操作,不可能空仓回避调整,没这个能力,指数涨到3200点也不会回避调整。


只要这波牛市不结束,老鬼一定坚定精选个股做多,坚定砸锅卖铁做多,短期输赢无所谓。一波牛市能赚大钱就行!


当然也希望你们这样操作。明知道2019年必有行情,未来两年内必有牛市,创业板要上一万点!为什么不大胆操作?就因为短期可能有调整吗?


人生,能有几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人生,能遇到几波牛市?人生,能遇到几个老鬼?


每个人都有机会,有些人一波牛市干一番事业,有些人胆小如鼠错失良机。


错过了2500点,不是你的错。但眼下胆小如鼠,就是你的错。


老鬼是幸运的,上一波牛市,2000点砸锅卖铁抄底。这一波牛市,2500点砸锅卖铁抄底。


整个市场,老鬼是真正为数不多斩钉截铁,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真正计算出一波牛市爆发的人。


老鬼Dng2019春节前的观点,大家可以多看看,那是可以改变无数人命运的观点。现在看,一点都不晚,建议你们推荐给炒股的亲朋好友。


前期推荐的:中信证券600030 有空仓资金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关注,短期还会继续上涨。


前期推荐的:天铁股份300587 上涨60%,持有牛股不要轻易下车,短期还会继续上涨。


老鬼刚刚到位一笔资金,巧好要布局新仓,此股短线目标,三个月翻一倍。欢迎跟上,底部一同布局,操盘成本较高,翻倍收益后务必表示,共图大业。


因为工作繁忙,只能在部分财经网站,发表盘中观点,跟投资者增加麻烦,非常不好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