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唾手可得,证券龙头刷新历史性新高!

现在你看到的机会,都还是机会,因为场外后知后觉的资金没有大量入场。等指数3200点上方,看到的机会,可能就存在风险。这波行情,不是为了吸引场内的资金做多,而是为了吸引场外的资金开始入场。


上周四,公开重点操作的:东方财富300059 短期两天两涨停,还会大幅上涨!兵贵神速,艺高人胆大!


2018年底公开布局的中信证券600030,短期大福上涨,早盘没有涨停非常遗憾,午后大概率涨停,一定不会让近期果断买入的投资者失望!


现在是国家在霸王硬上弓,很快民间力量也会百花齐放霸王硬上弓!


如果一定比喻的话,之前是脱衣服,今天是拖裤子,接下来才是真正霸王硬上弓!


伟大的、圣神的,鬼谷子论市,老鬼在历史性底部,抄底大A股,内部群公开布局的天铁股份300587,短期收益80%,六天五涨停,实力有目共睹!艺高人胆大!


2018年底公开推荐,近期方法推荐的中信证券600030 午后开盘涨停,实力有目共睹。恭喜一同布局的投资者,保持联系,短期还会大涨,有始有终。


你们一定要换位思考,踏空者在干嘛?


前段时间,是脱衣服,今天是脱裤子,真正的高潮,还在后面。股市不是慈善家,国家要干的,就霸王硬上弓,别指望会给踏空者低吸入场的机会。东方财富、中信证券,短期还会大幅上涨,还会刷新历史新高,坚定砸锅卖铁大胆买入, 撑死胆大饿死胆小。你见过火山爆发,刹住车的吗?何况是国家在推波助澜火上浇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