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举洗盘,2019年牛市主升浪!

这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也是一个足够安静,让人没有杂念,全心全意去深思的夜晚。


当我确定2019年,不仅仅是牛市初期,还有牛市主升浪的时候,第一时间就联系了一位朋友。


我问他,还炒不炒股?如果不炒,有牛市也不炒,那当然最好。


他告诉我还持有股票,但套牢50%,还说我推荐的个股套牢最多。


可能是我比较乐观,也可能是我亏损更大,认为一波熊市只亏损50%,是非常幸运的。


我告诉他上半年就能解套,他当然不相信。也理解,毕竟对我伤透了心。


没有责怪的意思,搁着屏幕也吐了我一身。他说喝醉了,也没忘发自拍。


要是年轻几岁,此情此景,会坠入爱河,醉人窒息……


2019年元旦,包括2019年春节期间,老鬼基本上没怎么休息,一直在招兵买马。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功到自然成,指数2500点砸锅卖铁抄底是很成功的,尽管资金量少了一点。

以前一直都认为,2019年是牛市初期,2020年才是牛市主升浪。


也就是2019年指数上涨一波之后,指数会横盘震荡,但创业板指继续上涨,中小板个股继续百花齐放,直到牛市结束。


按照以上的操盘,股市有充分的牛市广告时间,是可以尽可能多的吸收场外资金入场。这也是2013年至2015上半年的牛市风格。


当然这只是一厢情愿,只是大概参考的想法,国家会根据更多利益去计划行情。


2019年春节之后盘面大幅上涨,强势上涨,这老鬼意料之内的事情,国家不差钱。


让老鬼意外的是2019年2月28日的盘面,跟想象的不一样,并非“稍作洗盘,A股立刻大涨”,而是“高举洗盘,A股即刻大涨”!


单一日的盘面,投资者看不出来,但稍过几日,大家会发现,像样的调整都没有,是“高举洗盘,A股即刻大涨”。


晚上复盘的时候,又发现和想象异常的现象。很明显就不是走,2019年初期,2020年牛市主升浪的走势。


这时才想起来,有一个朋友说过,这波牛市周期不长,到时候一起聚会。然后匆匆忙忙联系上他,问清楚判断的理由,老鬼不是很听得懂。


2019年就有牛市主升浪,铁粉请速速归队!鬼谷子论市、老鬼!


你相信老鬼,哪怕我错了,可能损失也不会太大。如果老鬼对了,而你不错过了老鬼,可能是失去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


老鬼说出观点,你我观点共鸣,相信老鬼的观点。并不一定要跟着操作个股,也没办法带那么多人操作。


这一波牛市,并不是2013年至2015年走势的牛市,走势比较接近2005年至2007年牛市。但牛市过程,比前两波牛市都加凶猛。


老鬼说的凶猛,并不单单短期指数凶猛,很多是牛市风向标的个股涨的凶猛。而且这只是第一波,并非主升浪,第一波结束主力全力洗盘。


简单的说,2019年,甚至2019年上半年,多数证券个股,包括东方财富,要刷新历史新高。目前是主力洗盘,耐心观察,择机低位可以低吸。


盘面是否如老鬼预测,可以看3月能不能拿下3200点上方,5月前能不能拿下3500点上,甚至有可能3月就拿下3500点上方。


老鬼认为2019年,不仅仅是牛市初期,还是牛市主升浪。也就是2019年,就要冲击4000点,冲击5000点。


希望错过了2500点的铁粉,不要悲观,速速归队,机会刚刚开始,后市更加火爆,兵贵神速!


说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大家参考,有备无患。虽然没有指数2500点,砸锅卖铁斩钉截铁的把握,但2019年有牛市主升浪的可能性很大,望珍惜不踏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