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铁打的牛市,坚定做多!

大盘震荡,才能激发干劲,干出点感觉,干出一点味道!


牛市的根基是什么?牛市的目的是什么?搞不清这两个问题,抄一辈子股票,也是只能是水中捞月。


股市有高手吗?牛市遍地高手,所以牛市你不用佩服谁,也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中国的股市,看不透就大,看得透就小。什么高手?全国顶尖的私募、基金,几年财务报表一看,A股有大牛股,但没有高手,更无短线高手。


真正的高手,或者说真正大师,应该是能在历史性底部稳稳抓住牛市,能在历史性高位逃避熊市。而不是吹牛逼,仅此而已!


牛市的根基是什么?是周期,还是点位,还是经济。周期到了,不一定有牛市,点位到了,也不一点有牛市。经济每年都差不多,更和牛市无关。


周期、点位、和经济,只能牛市的条件,具备条件不一定有牛市。而牛市的根基是政策!政策不变,牛市不停!政策一变,牛市翻脸!


周五,盘面大幅下跌,很多砖家、投资者认为没有牛市,只是熊市反弹行情。就如同无头的苍蝇,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为何?至于吗?


如果一个人的意志,就如草一样风雨飘渺,没有自己的方向和远见卓识,是成为不了可供他人遮天蔽日的参天大树!


牛市的根基是什么?牛市的目的是什么?牛市的根基变了吗?牛市的目的达到了吗?


牛市的根基是政策,政策并没有利空股市,牛市还在继续。


利空是非官方的,利空也是针对少数短期大涨的个股,难道短期大涨个股下跌不正常吗?一个正常的下跌,为什么大家会害怕,你手中的个股大涨了吗?


周瑜打黄盖,曹操信以为真,结果吃了大亏。老鬼告诉你们,你们看到的都是假的,都是有计划有预谋的。股票涨几个涨停板,怎么可能才发现吗?


牛市初期,历史底部,主力出货高位的个股,也没忘记把底部的个股打压一下,低位布局。一箭双雕呀!


有些人,熊市三年,都熬过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在牛市初期,赚一点小钱,就怕了,怎么能赚到大钱。拿出熊市持股的勇气,把牛市牛股干到天荒地老,怎么可能不赚钱。


有些人,就是能力不多想太多。什么短线高抛低吸,扪心自问,你是主力的对手吗?你能看懂的,就是给下的药,你错过的,会远远超过得到的。


记住,牛市不结束,干到天荒地老!短期调整多少,不归我们管。牛市涨到多少,才是我们的目标。一个真正干大事的人,大道至简,不会为鸡毛蒜皮的琐事伤脑。


牛市的目标是什么?牛市就是为了疯狂吸引场外的资金入市。A股现阶段,只能靠疯狂吸引场外资金入市,才能维持持续融资圈钱的功能。


有人说A股要走慢牛?如果A股是慢牛你会炒股吗?A股上涨趋势不足5%,意味着股民每年都会亏损10%以上,看不到牛市,没有疯狂的牛市行情,谁还会炒股?谁还会开户炒股?


现阶段的中国股市,是一个融资期是扩容期,上市公司的分红就如同杯水车薪,完全是依靠疯狂的赌性,在吸引场外的资金入市,完成股市的融资发展。


你见过有几只股票是慢牛走势,个股都不能慢牛,整个股市怎么可能呢?这牛皮吹远了!


牛市的目标达到了吗?场外资金有疯狂入市吗?都没有,国家怎么可能结束行情。难道是良心发现,让场内投资者减损离场。投资者都离场的,股市怎么办?开还是不开。


之前,一直在写2500点,砸锅卖铁做多的文章。现在牛市已经开始,本来可以休息,结果大盘调整一下,把大家吓得鸡飞狗跳。也好,刚好激发了老鬼写博的干劲。


周一指数低开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周五大盘股跌停,周一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很大,大盘股下跌,必然带动指数下跌。


经过周末冷静思考之后,个股行情会有区别,周一个股行情不会跟随指数下跌。大家慢慢也发现,牛市还在,震荡上涨非常正常。


风格转换,短期高位的时候是要出货。但底部没有上涨个股,为什么害怕?为什么要恐慌出逃?


上周五的盘面,是风格转换,换句话说,往后是指数小涨,涨个股行情。重点关注创业板指和创业板个股,往后就不要太指望上证指数。


一波牛市,需要两年左右,指数天天新高上涨,一年就走完牛市。一年牛市,广告时间太短,不足尽可能吸引场外的资金入市。往后,应该是中小盘个股行情,维持股市财富效应。


总之,铁打的牛市,坚定不移。任何一波牛市也是震荡上涨,坚定中长线持股待涨,坚定做多。反复追涨杀跌,做多错多,得不偿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