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牛市,能否突破历史新高?

牛股是熬出来的,老鬼的新龙头:东方网络002175 短期8天8涨停,保持联系短期或有动作。天能重工,金雷风电股份,也已经收益翻倍,坚定中长线持有,可以继续大胆买入。


中国的股市,是变态狂,千万不要讲道理。闭着眼睛,坚定砸锅卖铁做多,坚定砸锅卖铁持股待涨!


老鬼历史性底部,重点操作的:金雷股份300443 一马平川,到25元第一目标价,中长线目标价到100元高位。坚定中长线持有,可以继续大胆买入。


老鬼内部的:丝路视觉300556 走势非常漂亮,中长线大牛股,有机会可以继续买入。


坚定砸锅卖铁做多,闭着眼睛大胆买入,坚定中长线持股待涨!


牛市初期,历史底部的个股,一定要大胆做多,千万不要怕!老鬼的投资者:东方网络8个涨停板都大胆持有,历史性底部一两个涨停板怕什么?撑死胆大饿死胆小!任何人捣乱,直接踢出群。


东方网络002175,老鬼的新龙头,近期或有动作,务必保持联系,互利共赢!


不要嫌弃老鬼的中长线十倍牛股慢,上涨的时候也会飞。整个股市,不足百分之五,超过了老鬼中长线牛股上涨速度!


这波牛市,不用管是7000点,还是8000点。4000点下方,肯定是闭着眼睛砸锅卖铁做多!



创业板指600点起步,一波牛市,涨到4000点。现在1100点起步,一波牛市,涨到10000点。不要不可理喻。


上证指数2000点起步,一波牛市,涨到5000点。2500的点起步,涨到突破6000点,有什么不正常?基数不一样,不要总是把6000点认为是天花板,这波牛市就有可能故意刷新历史新高,激发场内外资金高位疯狂接!

这波牛市跟上一波牛市,几乎一模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急,国家急。是国家一次全球金融大战略,目前不方便说。绝对不可用技术去分析!


老鬼现在预测,这波牛市八成概率,会突破历史新高。因为上一波牛市是在6000点前结束,所以这一波牛市,5000点和6000点之前,市场会非常谨慎,非常不合适诱多散户投资者接盘。只有突破历史新高,散户投资者才能放松警惕,达到高位疯狂接盘的高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