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该不该“出轨”?

春节,过了一个肥年,胖了十几斤。


那时候天天下雨,没有运动。加上牛市到了,天天在家写文章,绞尽脑汁希望大家砸锅卖铁抄底大A股。


现在已经是牛市初期,大家都看清楚了行情。所以特别想去锻炼身体,牛市本身很忙,确实比较少时间写博。


这波牛市该怎么操作?牛市之前,就要想的清清楚楚,否则这波牛市不属于你。


换句话说,这波牛市才刚刚开始。你就要思考,下一波牛市,你该怎么操作。


老鬼在牛市之前,做了很充分的努力,可以说把牛市每个细节,思考的很清楚。


现在回头一看,操作的是股票很不错,元旦至今上涨70%以上,抄底至今已经翻倍以上。


但这波牛市,并不属于老鬼的粉丝,非常遗憾。


在历史性底部,老鬼的股票是公开的,收红包等等,都是为了吸引大家注意,都是希望大家把握住机会。


老鬼认为,股评师的职业,是互利共赢。但股评师的职业道德,即便没有互利,也要竭尽全力帮助他人。


这波牛市老鬼看得真的很准,比上一波牛市要准的多,近乎已经精确到某月,可以说是料事如神。


但没有用,股民永远是后知后觉,甚至认为老鬼就是在讲笑话,或者就是为了赚钱。


老鬼的初衷,确确实实希望帮助大家赚钱,哪怕不赚钱,也可以减少熊市的损失。


现在还有很多投资者,不坚定牛市,半信半疑。或者还不清楚牛市该怎么操作?非常危险。


假设没有牛市,我们损失大吗?今年没有,明年有没有?不可能一直没有牛市,哪怕今年没有牛市,损失也不大。


而万一今年有牛市,我们错过了牛市,损失非常大。我们错过的,不仅仅是一波牛市,而是错过了人生。


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不是因为少犯错误,而是因为把握住了机会。


一波牛市,能赚多少?


假设牛市两年,每半年翻一倍。两年下来,10万变成80万。


牛市该怎么操作,半仓操作吗?高抛低吸吗?没思考清楚,就很麻烦,一波牛市也赚不到什么钱。


还是那句话,假设牛市两年,每半年翻一倍。两年下来,10万变成80万。


老鬼2018年提出一个观点,你们觉得可能无所谓,但老鬼现在回想,老泪纵横。


一波牛市,就是买入自己认为涨幅最大的个股!


非常简单的一句话,非常简单的操作方式,完全忽略了大盘涨涨跌跌。真正的实干家,大师级别的作品。


市场上缺少一波牛市,上涨十倍的个股吗?不缺少,但有多少投资者,一波牛市能赚三五倍。


是牛市就不要去考虑大盘,大盘也会震荡上涨。是牛股就不用高抛低吸,一波牛市涨幅也不少。


把人生,把股市,遇到过的问题,没有遇到过的问题,都思考清楚了,才能得心应手。


如果指数涨你买,指数跌你卖,涨涨跌跌买买卖卖,一波牛市看似忙忙碌碌,实际上是捡芝麻丢西瓜。


人活简单一点,炒股也一样。不要别人说什么,你信什么?要思考可行性,要结合现实处境。


有一些理念想法,只能纸上谈兵。要时刻清楚自己是谁,你能赚谁的钱?还要知道,谁赚钱,赚多少钱?


也许你们认为,私募基金主力,短线操作,收益率很高。上网查一下,收益都不高,更无短线高抛低吸。小资金高抛低吸,是为了作盘,而不是增加收益。


公认有能力的,就是巴菲特,年收益也不高,百分之二十几。A股的那些牛散等等,老鬼没少跟他们同流合污,一波股灾一波熊市下来,惨的鬼哭狼嚎。


牛市炒股,言外之意熊市空仓。其实熊市大家都很惨,只是有些人,硬着头皮坚持学习,有些人被熊市彻底消灭。


找个时间,把牛市该怎么操作,思考清楚,简单一点,复杂的不要。不要遇到问题,手忙脚乱。越是着急,越容易出错。


元旦至今,一共有48只个股,涨幅翻倍。其中老鬼的天能重工金雷股份,涨幅排名第135和127。在创业板个股中,排名是24和23。老鬼认为可以了,你们嫌慢没办法。


接下来的小目标,就是要天能重工金雷股份,短期加速上涨,完成三个月翻倍计划。也就是从元旦算起,3个月要翻倍,收益达到100%。也相当于,要挺进个股涨幅排名一百以内,拭目以待!


你今天的努力,不是为了今天就有收益。你至少要反思自己,错过了什么?做错了什么?下一波牛市才属于你!


炒股,我们真正要做的,是思考!通过观察现象,思考看透股市背后的本质,为未来出谋划策,遥领股市,指点江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