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逆流而上,方显英雄本色!

2008年股灾的时候,媒体解读是因为美股下跌牵连了A股。


2015下半年股灾的时候,媒体解读是外资恶意做空。4000点是牛市新起点!


十年二十年前,就有砖家媒体不断的唱空美股,直接导致美股近十年世界第一牛。


A股的问题,就是A股的问题。拉不出屎来,怨茅坑!居心何在?居然大多数人都信以为真!


周末外围下跌,很多人又担心,A股会不会大跌?会不会大幅下跌?


A股要跌,外围涨也会跌。A股要涨,外围跌也会涨。


还有投资者担心,美股会不会大跌?会不会导致A股也大跌?


担心美股下跌,真的是杞人忧天。乞丐替富人担心钱没地方花,搞不搞笑。


美国的股市,不是吹牛吹上去的。是上市公司一年四次利润分红,是实实在在利润收益在维持长牛。


不要去相信,外围牵连A股下跌,最多是一个借口。也不用去担心外围股市下跌,外围股市比A股要成熟的多。


现在的行情,就是牛市行情,非常难得。虽然指数不是天天上涨,但个股行情非常不错,建议坚定精选个股砸锅卖铁做多。


牛市上半场,如果看指数,的确比较折腾人。牛市下半场,指数会一马平川上涨,也是主升浪冲刺阶段。


周期上,前一年半,属于牛市上半场,就是指数行情比较折腾人。后大半年,就是牛市后半场,也牛市主升浪冲刺阶段。


点位上,4500点下方,指数震荡上涨,但经常出现,横盘震荡,宽幅震荡。很多人在这个阶段,是惊弓之鸟,是怀疑有没有牛市。


指数4500点上方,指数一定是一鼓作气,直接冲刺牛市最顶峰。途中没有像样的调整,也不敢有太大的调整。


你们想想,指数5000点6000点,大盘天天上涨,大家敢持股做多。5000点6000点,一旦出现大幅调整,这种逃命氛围一旦出现,谁在高位还扛得住大盘下跌。


股市走势,是提前设计好的。如果不是提前设计好的,老鬼真无法知道那么多。泄露天机,风险也不小。


换句话说,近一年半的周期,指数都是在4500点下方运行。这波牛市,大多数周期都是在4500点下方运行。


如果指数天天上涨,月月大幅上涨,大家都是股神,牛市也半年就结束。老鬼又怎么在股市,叱咤风云,指点江山。


牛市是非常宝贵的,几年的煎熬才换来一波牛市。虽然眼下指数不是天天上涨,但牛市还是牛市,个股行情非常活跃。


炒股,一定不是炒指数,短期涨跌无关紧要。行情只能提供一个大方向,赚钱还要靠精选个股做多,挖掘有逆势行情的大牛股。


你没有精选个股的能力,现在就是练习能力的天赐良机,学费什么时候都要教。牛市坚定精选个股做多,也许还可以少教一些学费,也许多学一点还来得急。


作为一个过来人,深知自己年轻的时候,不懂怜香惜玉,浪费了太多机会,时至今日特别珍惜。人各有志,点到为止,切莫强求。


天能重工金雷股份,老鬼是元旦之前,历史性底部一路大胆推荐操作,实力有目共睹。虽然涨幅不小,但投资者可以继续大胆买入,后市还有几倍上涨空间。


粉丝都是老鬼的,衣食父母,感激不尽。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过来捧场,感谢大家多年来,默默地关注和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