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市板上钉钉,无需杞人忧天!

横盘可以,洗盘可以,但谁敢阻碍这波牛市,会宰了他。


老鬼年轻的时候,名校毕业名师高徒,可谓是少年英雄,一代天骄。


不敢说衣锦还乡,但绝对是荣归故里。就是因为骂乱发,结果被封杀,工作也丢了,名落孙山一落千丈。


直到2018年,成功预测到需要一波牛市,断言保有一波牛市。能力和观点也被认可,才有了用武之地。


2018年下半年,回来后改名“抄底大A股”,很快被解除封杀,到处都可以上热门。


现在去北上广深,都能安排体面的工作。但伤透了心,只想股评这波牛市,牛市结束后退隐江湖。


指数2500点,老鬼在历史性底部砸锅卖铁至今,是唯一坚定牛市,坚定做多的股评师。为什么老鬼能,而别人不能?


凭什么市场都还没有确定是牛市,老鬼就敢斩钉截铁断言,这波牛市一定会刷新历史新高?


行情走到现在,你还分不清是不是牛市?说明你就是菜鸟。一定要控制资金量,这波牛市不属于你。


如果你跟踪的人,现在也还分不清楚是不是牛市?说明他也是菜鸟。一定要远离他,否则自取灭亡。


炒股,成功一定是属于那些先知先觉,料知后市的人!


比如说老鬼,2018年中秋国庆节,明确点评:2018年12月是历史性大底,2019年必有牛市!实力有目共睹!

炒股,成功绝对不会属于那些误打误撞,走一步算一步的人。


周二午盘,收盘前后,老鬼都发表声明。牛市破位就是利好!跌破3000点关口,就是洗盘结束!


老鬼在朋友圈说的更加直白,直接强调:可以肯定周二就是最后一天下跌。


周二午盘是很吓人的,老鬼这样说,避免不了不理解和被挨骂。


空头本无力做空,也不敢做空。这波是科创板造势行情,短期目的都没有到达,谁吃豹子胆敢结束行情。


如果是洗盘,那么技术上跌破20日均线支撑,点位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即可。


主力洗盘,不就是淘汰根本不懂股市,只会三脚猫技术的砖家和股民吗?到达目的即可。


很多砖家,目不识丁满嘴胡说八道,说什么美国股市大跌,欧洲经济等等,会不会影响中国股市。


有些老鬼真不想说,说多了感觉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美国的经济老鬼不了解,肯定比中国好。美国的股市,大家放一百个心,全世界第一牛逼,担心美股是杞人忧天。


老鬼的堂弟在英国留学工作,春节前回国到上海工作,表面上是给美帝国主义效力。


他最大印象是,中国还很乱。经济方面,除了经济总量之外,其他的跟欧洲还没有可比性。


一个最简单的比喻,中国人均经济还不如墨西哥。


中国经济增长7%,欧洲经济增长3%,但欧洲人均收入基数是中国的四倍。虽然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但人均收入不是在减少,而是在拉大差距。


在上海,同等级别的工作,年收入是100万以内。但他拿英国的待遇,年收入300多万。差距显而易见。


欧美经济股市,包括科研科技,文化教育等等,其实都非常不错,用不着杞人忧天。


中国股市的问题,就是中国股市的问题,千万不要相信,拉不出屎,怨茅坑。


总之,坚定牛市,坚定精选个股,坚定中长线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