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开启牛市第二波上涨!

你认为中国股市,是市场经济是行为,还是有幕后策划的结果?


股市自然有市场行为,但幕后策划者,一定也能充分考虑和利用了市场。


这个幕后策划,不一定就是指国家,某个利益集团,或者是某一个人。


极有可能是中国金融精英高层,英雄有所见略同,无形之中观点共鸣的策划结果。


老鬼为什么在牛市初期,甚至牛市还没有开始,就认定这波牛市一定突破历史新高!


首先,中国股市再不突破历史新高,情何以堪,往后的路非常不好走,看不到希望。


中国股市,前20年,是很不错。2008年之后,近十年,是错得狠。


2015年没能突破历史新高,失败一次。第一次失败不要紧,如果这波牛市再不在突破历史新高,会伤害民族自尊。


其次,中国股市2015年就有能力突破历史新高,之所以没有突破是被叫停打压。


当时老鬼没想明白,现在当然明白,就是要把锦上添花风光无限,用在必要的时候。


近期的行情,是为了科创板造势。而这波牛市,最终目的是金融国际化。


十几年了,全世界刷新历史新高,如果A股还不能刷新历史新高,凭什么国际化?那不是让全世界看笑话吗?


再次, A股不刷新历史性新高,主力赚不到钱,也出不了货。


2500点起步,涨到4000点能赚多少钱?再说4000点、5000点、6000点,散户紧绷着神经,主力出得了货吗?


只有刷新历史新高,主力资金才能吃饱喝足。也只有刷新历史新高,散户群体才会疯狂,在历史性高位接盘侠!


所以这波牛市,老鬼斩钉截铁,一定刷新历史新高!不刷新历史新高,老鬼等人无脸面对乡亲父老!也辜负了鬼粉的期待!


也许你们现在认为天荒夜谈,但是慢慢的,中国的金融精英高层,逐步英雄所见略同,无形之中观点共鸣,形成幕后策划的结果!


2018年的时候,老鬼是最有先见之明,坚定2018年12月是历史性大底,坚定2019年必有牛市行情!


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渣男。乐观的时候,认为可能会在股市干一番事业。


真正意识到自己能力的时候,是三十岁以后,是而立之年之后。恍然大悟,大器晚成!


指数2500点,涨到3100点,然后在3100点至3000点之间震荡一个月。目的是什么?


毫无疑问就是洗盘。洗盘的结果,就是指数跌破3000点关口,技术跌破20日均线,突然大涨。


指数跌破3000点,技术指标跌破20日均线,市场非常恐慌。唯独老鬼强调,牛市破位,跌破技术关口,就是洗盘结束。还反复强调,要小心中阳。


老鬼不仅具备分析盘面的能力,而是具备策划盘面的能力。这种能力,非常清晰透明,指导主力下一步要干什么,指导主力会如何操盘。


指数3100点至3000点的横盘洗盘,就是要消灭空头。让空头损失惨重之后,意识到惊弓之鸟非常错误,往后就会坚定多头。


在4000点下方,会反复消灭所有的空头,让所有胆小怕事的人,意识到惊弓之鸟非常错误,才能团结一致刷新历史性新高,也才能到达高位疯狂接盘的目的。


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底部坚定砸锅卖铁做多,等所有人都疯狂做多的时候,我们就要小心谨慎。


4月份是开启又一波科创板造势行情,也是牛市第二波行情。


牛市第一波行情,从2500点涨到3100点,涨600点,你们认为第二波会涨到多少?


你们认为科创板造势行情,是不是指数一定在涨,还是指数维持着在某个点位上方?


老鬼认为,涨会涨,但最主要还是维持着某个点位上方?维持市场热度即可。


3100点上方,3400点、3500点、3600点,都是市场注意力集中的关口。


多头如果用牛市第一波行情上涨的方式,高举高打上涨600点,直接突破3600点压力位,不是没有能力,而是代价太高了。


3100点,可以认为遍地黄金,闭着眼睛买。3600点,已经不是遍地黄金,主力需要掂量掂量。


一波牛市,需要两到三年,如果短期直接涨到3600点上方,往后日子怎么安排?


大家一定要知道,4500点到突破历史新高,指数上涨很多,但时间周期是非常短的。因为高位需要形成,非常漂亮的上涨趋势,资金才能一致坚定做多。稍有闪失,土崩瓦解。


也就是说,牛市绝大多数周期,指数都是4500点下方运行。另外指数在牛市行情,也不能大幅下跌,不能破坏牛市上涨趋势。


指数如果涨到3600点,就不能又跌回3000点。牛市横盘震荡洗盘可以,但不能大波段下跌,不能长期跌破60日均线。


不要问老鬼为什么知道那么多?厂长是我表哥。


无论你如何思考,一定都不会正确,只能是接近正确,但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错误。


你知道行情该怎么上涨了吗?牛市坚定做多,坚定持股待涨,才是硬道理!


3600点下方,先急涨一波,后震荡上涨,创业板上一万点!


炒股是遇到麻烦,就找我:抄底大A股、老鬼,管点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