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必刷新历史新高!

很多人,在熊市行情,闭着眼睛做多,全仓持股。


到了牛市行情,稍有风吹草动,就喜欢减仓,就喜欢空仓,喜欢获利了结。


这当然是非常错误,但大多数股民都喜欢干这事。


牛市该怎么操作,不是骑在牛背山能思考清楚的。


而是在牛市之前,就该好好回忆总结上一波牛市的经验教训,明确下一波牛市的操作方针。


岁月是把杀猪刀。很多股友看着老鬼慢慢变老,不知你能否感受到老鬼投资方面的成熟。


高手,首当其冲,心要稳,手要狠。任凭牛市风浪起,砸锅卖铁坚定做多。


心如何稳?牛市亏损不急,炒股亏损是家常便饭。牛市调整不怕,牛市本来就是震荡上涨。


手如何狠?砸锅卖铁坚定做多,兵贵神速如迅雷不及掩耳。


真正高手,就是大胆加胆大,炒股艺高人胆大。那些摇摆不定,一会提示风险,一会吹牛赚了多少?就是一个装神弄鬼的大骗子,压根就没入股市这个行。


现实生活摇摆不定的人,你会喜欢吗?为什么炒股你就喜欢,因为你不懂股市,因为你就是还摇摆不定,没入行的股民!


那些说老鬼是赌徒,简直就是胡说八道。你看不懂,不代表别人看不懂。老鬼垂垂老矣,为一波牛市,去北京一次,去上海两次,你会为炒股东奔西跑吗?别人的付出,你知道吗?


牛市行情,不赚钱也是正常的。但老鬼要告诉你,牛市不赚钱不是行情的问题,也不是你没有成功高抛低吸的问题,而是你根本不懂精选个股。


如果你没有精选个股的能力,在牛市行情,交学费都要抓紧时间。牛市不学习,熊市亏更多。


如果你有精选个股能力,牛市行情,随便持有两三只个股,砸锅卖铁满仓满干,隔三差五几个月,肯定赚钱,甚至收益翻倍。


那些一成仓,两成仓,只敢小资金操作,一周操作几只个股。甚至胆小怕事,美其名曰回避风险,实际上看不懂行情,看不透股市,是在追涨杀跌。猴年马月才能翻倍收益?


一波牛市,涨幅十倍的个股不少,普遍涨三五倍以上。但有几个股民,一波牛市收益超过三倍?


牛市看不到机会,才说有风险。牛市初期看不到牛市,不能坚定精选个股,不能全仓砸锅卖铁做多,才是牛市真正风险。


判断行情,要有根据,要总结上一波牛市的经验教训,不能凭感觉。散户的感觉,永远是小对,犯大错误。


难道老鬼就没有七情六欲吗?就没有感觉吗?男人有钱,不能凭感觉仗势欺人,要控制住感觉。


这波牛市的操作,尤其是这波牛市初期的操作,不是现在才临场发挥,而是这十几年经验教训终结的操作策略。


有人说这波牛市和以前不一样,老鬼观察完全是一模一样。散户不变,市场永远是一模一样。


底部贪生怕死,到了顶部整个市场都会疯狂。到了顶部,所有人都是疯子,底部贪生怕死的人,到了顶部会最疯狂!


底部有什么好怕的,底部能跌死人吗?牛市能跌死人吗?想赚大钱,必有过人之处,胆小如鼠惊弓之鸟能赚大钱吗?


2700点指数震荡一下,有骂老鬼不提示风险。指数3100点震荡一下,有人说市场就该治理老鬼这种疯子。


2018年,老鬼反复强调2018年12月是历史大底。2500点,老鬼就反复强调砸锅卖铁抄底大A股。


元旦、春节,一直非常努力的写文章,就是希望大家大胆抄底做多,在历史性底部把握住一波牛市。


这么努力的工作,就是因为盘面调整一下,居然被骂成是疯子,骂成是托!非常愤怒。


老鬼真不想写博,太累了,操心也不赚钱,赚别人的一点小钱也不好意思,跟借钱似的。


可想到那些跟着自己几年甚至十几年的股友,好不容易一波牛市,不带他们赚点钱,良心过不去。


牛市不努力写博,感觉又辜负股友的信任和知遇之恩。


如果股市真有风险,老鬼一定会提醒,比你们着急,但不要把牛市横盘震荡,震荡上涨认为是风险。那不是风险,那是老鬼的马子,是爱的奉献。


我们要感谢横盘震荡,尤其是底部横盘震荡,是牛市真正的美味。牛市天天上涨,就完了,那就是短命牛。


难道你们不留念3000点下方的行情吗?难道你们不留念30岁,那种人见人爱的生活吗?要等懂得珍惜,懂的怜香惜牛!


很多股民,都有几年的股龄,都不年轻了,操作股票也应该出手要稳。我们现在已经是股市的中流砥柱,国家的栋梁,行情的稳定,就是要靠我们和国家一起的努力。


希望你们,不要还像一个小小孩,今天感觉要涨,明天又哭着要跌。坐公交,挤地铁,听到一个股票代码,就想短线来一波。


老鬼自选股有什么?公开推荐了什么?底部推荐了农尚环境,20个交易日8个涨停。推荐了中国应急7个交易日5个涨停。还有诚迈科技等等大牛股。


但老鬼自始至终,持有什么?天能重工金雷股份,后市还会几倍上涨。历史性底部就公开给大家,老鬼做人已经很厚道了。


总之,牛市无论指数短期震荡,还是横盘震荡等等。只要还是牛市,只要老鬼不提示风险,你们坚定精选个股,坚定全仓砸锅卖铁做多。


牛市坚定做多,坚定中长线持股待涨,是不会亏钱的,更不可能亏大钱。除非你是作死,那就无药可救!时间关系,只在部分财经网站现场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