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正旺,大胆胆大为时不晚!

如果你认为中国的股市是市场行为,一定会输很惨。


中国的股市,绝对是愚民股市。手段就是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


老鬼不止一次说过,孙子兵法是最好的股评书。


涨破真跌,跌破真涨,算不算愚民股市,是不是孙子兵法的谋略。


2017年底,指数上涨突破牛熊分界线,技术上进入了牛市,结果股市立马大跌。诱多出货,涨破真跌。


2018年底,指数下跌跌破了股灾新低,市场绝对是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结果2019年立马大牛市。历史性底部诱空布局,跌破真涨。


2018年下半年,指数没有跌破2638点,老鬼就强调肯定会跌破,真完全主力的大阴谋。


2018年底,指数跌破2638点,市场极度恐慌,唯老鬼强调跌破2638点牛市近在咫尺。反复强调2018年12月是历史大底,砸锅卖铁抄底历史大底,2019年必有牛市。


2018年下半年,老鬼把名字改成:抄底大A股,这是三年前就计划好的。你们还不相信,股市是有预谋,有计划的吗?


2019年3月28日,指数跌破20日均线,指数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市场上一大批技术砖家认为要大幅调整。


还是老鬼挺身而出,点评牛市破位技术利好,牛市跌破整数关口,就是调整结束。结果次日指数连续大幅上涨,再上一个新台阶。


如果你只有三脚猫的技术,恰恰是被主力利用,在牛市初期被洗盘,在牛市末期被接盘。


2019年4月15日,指数高开低走,很多砖家包括股民盘中就看出来要调整了,纷纷出货。


还是老鬼挺身而出,点评高开低走之后,指数很快就要刷新本波牛市新高。结果次日大涨,至今震荡上涨。


散户都能看懂的出货,主力真的出货吗?散户能看懂的往往是错的,往往是小对而犯大错。


如果你没有一个正确的方向,至今还不能坚定一波大牛市,一波刷新历史新高的大牛市,每天提心吊胆的操作,是赚不到大钱的。


记住老鬼几个观点,对大盘分析,绝对是行内顶尖水准,毕生经验的结晶。


第一,这波大牛市,必刷新历史新高6124点!


第二,这波大牛市,周期两到两年半,大概在2021年一季度结束!


第三,牛市期间,春节前后必有大涨行情。


第一和第二个观点,任何一个观点到了,牛市结束都不远了。2020年春节前后肯定有行情,但2021年春节前后一定要注意历史性大风险。


按照老鬼在基金的操盘手法,2020春节前后,可计划突破3600点压力位。2021年春节前后,可计划突破5000、6000点压力位。


切记指数突破5000、6000点和历史新高压力位之后,周期上行情很快就结束牛市,可以认为是昙花一现。也就是涨破真跌!


以上几个观点,建议你们打印下来,贴在墙上。正确的概率,不敢说百分百,但可以肯定百分之八十以上。


现在发表什么观点都没有问题,但到了历史性高位节骨眼上,谁敢站出来唱反调,分分被宰。枪打出头鸟,影响力越大,被宰的可能性越大。


如今还是牛市初期,也是牛市正旺,一定要坚定砸锅卖铁做多。老鬼说的牛市正旺,并不是指数上涨,而是牛市大背景大环境。


千万不要在牛市初期,胆小如鼠、鼠目寸光、提心吊胆,一定要超出常人的胆识和魄力。坚定精选个股做多,坚定砸锅卖铁做多。


股市任何时候都有风险,绝对不存在没有风险的时候,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牛市行情非常难得,在牛市初期牛市途中减仓空仓,回避或有或无的调整,是非常非常愚蠢。


只要牛市没结束,只要指数没到高位,坚定精选个股做多,坚定砸锅卖铁做多。一波牛市赚最多的,一定是属于那些胆大大胆的人!


牛市你怕什么?你输不起就不要炒股。如果你输得起,你怕什么?没有胆量怎么赚大钱?我老鬼,这波牛市目标赚两个亿,绝对不是陪你们吹牛逼!


老鬼在2500点高调砸锅卖铁抄底至今,什么时候不是坚定砸锅卖铁做多,什么时候害怕过!


老鬼会一直砸锅卖铁,干到大牛市刷新历史新高,牛市不结束,砸锅卖铁坚定干!这种气吞山河的胆识和远见卓识,老鬼绝对不是来股市吹牛逼!


2500点砸锅卖铁抄底,你无动于衷。如果你现在还不能果断跟着老鬼操作,一定要等指数4000点、5000点才坚定牛市跟着老鬼,那么老鬼很心痛。抄底大A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