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荷才露尖尖角,贵州茅台!
竹子的故事:在中国的最东边生长着一种竹子,名叫“毛竹”。那里的农民到处播种,每天精心培养。
等待着种子萌芽,即使农民几年来一直精心照顾,毛竹4年也只不过长3CM。别的地方的人看到这种情景,摇着头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会这样想:花这么长时间种它做什么,浪费时间和精力。
但是,竹子5年后以每天以30CM的速度生长着。这样只用6周就可以长到15米,这里瞬时间就可以变成郁郁葱葱的竹林。虽然4年间只长了3CM,从第5年开始了暴风成长,6周时间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
但之前的4年间,毛竹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