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优质股,是股民朋友唯一的出路!
散户股民朋友,在A股唯一的投资机会,就是优质股、龙头股、成长股、白马股!股民朋友就适合长线买入,已经成功成熟上涨趋势的优质股、龙头股、成长股、白马股。
那些小盘股次新股,高风险、不透明、不成熟,欺上瞒下的股票,股民朋友应该避而远之。企业之间是弱肉强食,投资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美国股神巴菲特买入什么股票?第一重仓苹果公司,是苹果稳坐霸主宝座之后,高位大量买入苹果股份。其次是美国银行,再次是亚马逊,都是买入霸主龙头股白马股。
A股老鬼持有什么股票,第一重仓赫赫有名的贵州茅台,是买入A股路人皆知扛把子的霸王股王龙头股!也高位追高买入,现在回头看赚了不少。
你很佩服老鬼的勇气,你很佩服老鬼胆识,你很佩服老鬼远见卓识,你大错特错!你应该佩服老鬼的能力和担当,你应该佩服老鬼的为人。普天之下,没有几个人会分享给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