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股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对上证指数行情,一定要心中有数,方能心知肚明。
并不是国家没有能力,或是说社会上没有资金,而是A股就值几斤几两。
坚定上证指数是弱势格局!这是上市公司坚定的。
老鬼认为上证指数2700至2900点区域合理,区域外上涨和下跌空间都不大,不要飘也不用恐慌。
单从一波反弹分析,指数3000点下跌,从2646点反弹到2854点,反弹幅度也不小了。
周二的盘面下跌,主要是受美股和外围股市下跌影响,直接低开低走,A股本身并无利空。
从成交量萎缩来看,主力也没来得急出货。可能是因为外围影响, A股股民也不敢接飞镖,主力也出不了。
A股如果有恰当的理由,又不影响复工复产,趴下去日子比较好过。这种能让美股背黑锅的机会,当然是天赐良机。
A股会不会跌,很大程度看外围股市,尤其是在跟跌方面很明显。
另外4月底要公布一季报,这个一季报肯定也不好看。加上一些问题上市公司借机甩锅,可能会出现一定恐慌。
老鬼观点,反弹至今有一定涨幅,加上特殊时间窗口,一定要避免全仓操作,避免重仓操作。
今日并没有看到主力疯狂出货,盘面会不会大跌,还看不出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老鬼预测,上证指数还是底部区域,反复震荡行情,可参考2019年行情走势。
短期如果有冲高,一定要减仓,避免全仓。尤其是上证指数,上方空间不大压力大,必须波段操作。
投资需不需要牛股,投资不需要牛市,投机才需要牛市。
投资需要的是实力。机会肯定有,有危机机会更大,就看实力有没有。
老鬼从2018年底开始,坚定看好创业板指和创业板个股!
上证指数、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上证指数太大,这个市场对上证指数也看透了。
中小盘指有机会,但机会比创业板指小。
创业板指是三大指数,最好拿来唱戏的,因为盘小,因为创业板上市时间短,市场研究不透,容易唱戏也容易接受。
三大指数,就是三张脸,要忽悠股民炒股,特别是要吸引场外资金入场,肯定要拿的出一张脸。
上证指数2440点涨到现在2800点附近,涨幅不大,并不光鲜亮丽,没有诱惑力。
而创业板指从1200点涨到了2000点,接近翻倍。如果创业板继续新高上涨,非常诱惑人。
上一波牛市,上证指数2014下半年才开始。而创业板指,从2012年底585点,一路上涨到4000点。
上一波牛市,创业板牛,足足提前牛市一年半的时间!不管牛市周期,还是牛市涨幅,都是上证指数两倍以上。
老鬼认为现在的股市,是一个合理的状态,不是牛市,也不是熊市,震荡市,波段行情。
企业优胜劣汰,个股也应该两极分化。正常股市,就应该新高和新低共存,牛股和老鬼共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