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强势震荡将带来低吸机会

?大盘上午急涨急跌震荡相对剧烈,八股普遍走弱,二股则纷纷走强,市场风格是否将因此而转变?目前中国一重和乐视网都涨停,市场炒作机会是有,不过持续性将成为接下来的关键。


从走势看,大盘昨日直接拿下5日和20日线的压力,今日再度突破10日线的压制,虽然还未反弹至5月5日的阳线一半位置,不过这波反弹也已经吃掉了两个对应的阴线,力度相当不错了。


热点方面,核电今日相对强势,军工券商小幅异动,除此之外并未有特别强的板块出现。不过对于调整的小盘股来说可以看做是低吸的机会,特别是在大盘反复震荡的时候,比如下午2点前后如果再度跳水,那么抗住下跌的品种,可以按照线上阴线买的方式操作。


操作上,面对今日个股的冲高回落,我认为大家可以好好体会一下我之前经常强调的所谓开盘冲短线逃顶法。毕竟这个方法从去年开始接受市场的检验,试验过并有心得的投资者普遍表示可以保住较多的利润,非常好用可行。


具体看,就是开盘不涨停那么必然就会回落,这时还可以再观察一下,等回调向上再度拉升的时候如果不能涨停,那么就会形成二高点,这个时候走人是比较稳妥的,虽然二高点可能会比一高点低不少,不过起码能够确定该股已经乏力,日内难以再度走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