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平开震荡释放三大重磅信号

?大盘平开低走,今日跟昨日和前日最大的不同是黄白线的位置,监管层紧急约谈基金公司要求适当控制买入创业板节奏对创业板影响较大,不过这种行政干预带来的调整随后会很快修复,从开盘近一个小时的走势看,这种震荡释放了三大信号:


? ? 第一、从监管层的角度来看,已经释放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风险信号。如果大盘或创业板指在调整后继续保持疯狂,那么更为严重的监管措施将出台,比如释放一些大型公司上市募集更多的资金,像已经上会的中国核电等,如果还是不管用,那么祭出提高印花税等大杀器的概率极大;


? ? 第二、市场在10点钟企稳,从大盘的分时走势就能看出当前小盘股企稳的情况,第一个红圈的位置是黄线加速突破白线的走势,第二个是黄白线分离,个股的企稳和加速上涨也就是这两个时间点前后了;

大盘平开震荡释放三大重磅信号?


? ? 第三、本周市场的重点仍然在中小市值品种中,从本周两市成交情况看,沪市交投较前期缩水较多,深市情况相对较好。这样的盘面情况说明资金正由大市值个股流向市值相对较小个股,且说明杠杆类资金至少已无法以较快速度提升参与度。


? ? 市场炒作气氛已有些过分,除部分基金参与度颇高的高价股市净率被炒到上百倍外,抢夺眼球的更名也不时出现,完全没有正常的逻辑。如果再结合今年高送转盛行,通常这意味着市场中主力进入捞一票就走的情况,那么随着市场的走强,风险意识也要增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