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巡航:汽车板块大爆发!9只大涨潜力强势股

自己对股市的一些看法:江湖传言,在股市里,长期看,85%以上的散户都是亏损的。散户亏损的原因,除了技术不精、心态不好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想赚快钱。大部分股民入市,都是奔着赚快钱来的。他们虽然没有期望一夜暴富,但基本都期望一年能赚1倍或几倍。这种想法非常不现实。股民在这种不现实的想法驱动下,就会去追逐妖股或者热点。


结果,到头来,一年不但没有赚几倍,反而倒是赔了不少。其实,在股市里,长期年化收益率在90%,已经是股神级别了。其实,在股市里,长期年化收益率在70%以上,已经是凤毛麟角。其实,在股市里,长期年化收益率在50%以上,已经是高手中的高手了。


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期望在股市里长期年化收益率达到110%-130%。在实际投资过程中,如果我们把收益期望值降下来,能稳定在80%以上,不去追求暴利,心态就会好很多,有时候甚至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家一定要记住,股市的投资门槛很低,这里不是能发大财暴富的地方,如果我们能以理财的心态,奔着战胜通货膨胀的目标来买入优秀上市公司的股票,会更好一些。


强势股名单他们分别是:小康股份广汽集团东风汽车上汽集团金龙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北汽蓝谷江铃汽车等。


小康股份(601127):是集汽车整车及汽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


广汽集团(601238):现有主要业务包括研发、整车(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五大业务板块,构成了完整的汽车产业链闭环。


东风汽车(600006):是一家设计、制造和销售东风系列轻型商用车、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类。


上汽集团(600104):主营业务为汽车,摩托车,拖拉机等各种机动车整车,机械设备,总成及零部件的生产、销售,期刊出版,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实业投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汽车租赁及机械设备租赁。


金龙汽车(600686):是一家汽车制造业公司。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大、中、轻型客车等。


比亚迪(002594):主要从事包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


长安汽车(000625):是一家乘用车、商用车开发、制造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含轿车)、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配套零部件的制造、销售等业务。


北汽蓝谷(600733):主营业务为纯电动乘用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整车。


江铃汽车(000550):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轻型汽车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及销售汽车、专用(改装)车、发动机、底盘等汽车总成及其他零部件,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