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酒永远滴神!

简单分析一下这9只最有潜力的强势股:


青青稞酒(002646):是一家以青稞酒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含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等系列。公司生产的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


金徽酒(603919):主要从事浓香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


老白干酒(600559):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衡水老白干系列酒、承德干隆醉系列酒、文王贡系列酒、武陵系列酒、孔府家系列酒。



金种子酒(600199):是一家以白酒、生化制药和房地产三大产业共同发展的上市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中高档酒主要有柔和系列、徽蕴金种子系列等产品、普通白酒(主要是祥和系列)和医药产品。


ST舍得(600702):是一家酒类饮品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白酒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四大主销品牌产品为:舍得、沱牌曲酒、沱牌特曲、陶醉。


迎驾贡酒(603198):主要从事白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迎驾国宾系列酒、生态年份系列酒、迎驾之星系列酒、百年迎驾贡系列酒、迎驾古坊系列酒、迎驾糟坊系列酒等,白酒产品主要系浓香型白酒。



伊力特(600197):主营业务为白酒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档酒系列、中档酒系列、低档酒系列。


山西汾酒(600809):主要经营生产及销售汾酒、竹叶青酒及其系列酒并提供广告服务。主导产品为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泸州老窖(000568):是一家以酒精及饮料酒制造为主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国窖1573系列酒、泸州老窖精品特曲系列酒、百年老窖系列酒等。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