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清洗底部静候午后强反

大盘在多空交叉区域停留多时,继前指高开震荡向上后,今日主动回撤整理,大盘低开后震荡下行,维持3056点支撑位上轨反复清洗,种种迹象表明,底部清洗后大盘将发动强攻。

先看最核心的动能,隐藏在大盘洗涤过程中的上行动能,其实是大蓝筹,早间盘,地产金融两支,跌幅由0.5以上目前降止0.4以内,这是午后反击高度的主力力量。


次新股维持试探后上冲,目前盘面涨幅居前,预期午后依然有上冲动机。


当前跌幅板块出现在前指吸筹板块,而当前飘红板块则增加了钢铁、基建和电力,可以归纳为基础设施板块,这将有一个此跌彼涨的过程并于午后有望形成轮动上冲。


二线蓝筹预期中分化,前指吃进板块今日出量清洗,而中继吸筹的二线蓝筹更有拉力,比如目前走红的酿酒、制造和物流。

其实这是一带一路正在由分散走向集中的一个征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