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马:周二 实盘直播(全天板)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战马直播室,每天早上告诉自己三句话:


当资本市场的变化冲击自己的内心时,泰然自若寂静和谐,这就是一种境界


那么他就给市场带来了安宁,给这个世界的时空程序带来了安宁,从而获得了相应的财富。


资本市场交易界的金钱流转,是从内心狂躁的人手中,最终流入到内心宁静的人的手中。这就是时空程序中的税金


友情提示: 一、直播特色:为股民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所有直播内容均为免费服务。


二、直播宗旨: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提示大盘、板块、个股投资机会,帮助股民享受到真正的投资,实现创造财富梦想。


三、直播内容:每日提示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大盘分析、行业分析、个股分析预测,提示有潜力的板块及个股等实战技巧操作策略,力求与广大投资者互动,把利润最大化。


四、免责声明:战马在本直播间所有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有建议需要你自己深思,是否采纳在于你自己,盈亏自负其责。


07-09 08:57

我们永远激情四射,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新的一天,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并把战马直播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07-09 08:58

公司新闻
金时科技:拟投资4.5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防伪材料、包装装潢印刷品(含烟草制品商标)。
益生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逾26倍。
西部证券: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75%-93%。
长源电力:上半年业绩同比预增853%-1101%。
中环装备:上半年同比扭亏预盈逾7000万元。
圣农发展:上修业绩预告上半年净利预增近4倍。
华测检测:上半年净利预增195%–225%。
天宇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516%-546%。
高能环境:中标近7400万元项目。
中信证券:母公司6月份净利润6.82亿元,环比增45%。
中信建投:母公司6月份净利润4.52亿元,5月份净利润为3141.39万元。

07-09 08:59

盘前大事
1、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教育 互联网”发展
2、上交所依法终止对木瓜移动的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
3、9家科创板公司发行价确定
4、美联储大幅降息预期降温 美股收跌道指跌超110点
5、上交所:上半年沪市披露各类并购重组470余单 金额达3500亿

07-09 09:07

“互联网 教育”再迎新一轮政策助推。在政策、市场等多方面影响下,“互联网 教育”产业发展迅猛,
在线教育”规模将持续扩大,“AI 教育”也已成为新的行业热点。
概念股关注:勤上股份(002638)、佳发教育(300559)、焦点科技(002315)、立思辰(300010)

07-09 09:17

A股公司中,
新国都(300130)已成立了区块链研究中心,跟踪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支付中的应用。
奥马电器(002668)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
飞天诚信 (300386) 在数字货币方向上目前推出了硬件钱包。

07-09 09:33


盘中鉴股:哈高科600095 趋势不错个股,可以跟踪一下

07-09 09:33

集合竞价: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沪指低开,创业板高开,幅度都很小
技术上,今日有望探底反弹。
沪指今日支撑在2922-2905,压力在2965-2987
创业板指今日支撑1500-1488,压力1516-1533

07-09 09:51

板块跌幅榜看,猪肉、农业,基本是昨日逆势稍强的,
板块依旧轮动较快,操作上一定不要追高。

07-09 09:56

证券板块连续两天不作为,带动指数冲高回落!
证券靠人吃饭,我们现在要看证券脸色行事了

07-09 10:00

沪指开局冲高,出现一波回踩,
第一波回踩,到我的一支撑2922,,
出现反弹。目前看反弹力度还不错。

07-09 10:08

创业板指数快速拉升,带动主板翻红;
权重方面,白酒再度来袭,券商助阵;
不过权重这点力量仅仅够维持红盘,继续拉升就有难度了;

07-09 10:11

昨天领涨的农林牧渔今天变成领跌,近期一日游行情一直是市场的主要趋势,这种行情单看一天还是很热闹,上涨板块中也不缺涨停板,但是始终无法形成持续性上涨,还是场内资金在来回折腾,并没有增量资金入场。


07-09 10:28

稀土永磁概念一波异动,金力永磁快速冲高,中钢天源、久吾高科、正海磁材等跟涨;
消息面上,中国(赣州)稀土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江西:把稀土产业作为国之重器

07-09 10:34

目前分析盘面,仍然缺乏激情,最重要的是缺乏主流领涨热点;
权重不作为,题材不持续,目前仅有ETC相对活跃度高;
如此市场环境下,需要一定的持股耐心,区块链、OLED今日开始异动;
短期还是要寄希望于科技题材!

07-09 10:26

盘面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大跌之后弱势企稳,涨跌家数五五开,这种走势没有任何入场信号,继续空仓观望,上证指数21日均线明天就将走平,很快就会与55日均线再次形成死叉,中短期趋势再次回到空头的掌控中,C浪调整的周期按21天计划,最起码也要躲过前面13天,估计144日均线和233日均线反抽之后还得破位。2582=3048 2822-3288


07-09 10:37

操作系统概念小幅异动,恒宝股份、诚迈科技、北信源、实达集团等;
消息面上,华为或将在8月9日公布自研操作系统:鸿蒙。

07-09 10:38


一起看看个股表现,

个股表现看,涨跌几乎各半

涨跌幅在0-3个点的较多,
经过昨日大跌之后的修复阶段,要有耐心。



07-09 10:39

白酒板块拉升,酒鬼酒涨停。

7月8日晚间,酒鬼酒对外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7.09亿元,
同比增长35.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亿元,同比增长36.34%。
公司表示,公司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主要得益于内参酒及酒鬼酒系列产品销售收入增长。


07-09 10:52

昨天杀跌带量,今天低位震荡确认,反抽的时候缩量状态,大概率是下跌中继走势。在下方144日均线与233日均线附近预期会有一波拦截与强劲反弹,不过大一级别的B浪反弹都没有太大的赚钱效应,在C浪暴跌途中的反弹估计更难以把握机会,下跌途中的反弹还是选择放弃,等调整彻底结束后再进场。


07-09 10:57

15分钟反弹没有量,
再次回踩,关注量情况。

07-09 11:04

指数想要出现有力度的反弹,一般权重券商等容易带动市场,一起看看技术面。板块指数60分钟,KDJ指标开始有背离迹象,目前看还没有止跌看涨出现,等有效背离金叉,有望有60分钟的反弹机会。

07-09 11:15

大盘指数昨日大跌后,今日向上无果后还是选择向下;
向下就比向上要容易多了,因为市场缺乏信心,缺乏资金;
一旦有点风吹草动,人心惶惶,因此向下就势如破竹比较容易;
大盘指数这轮大概率会回补缺口2898点;

07-09 11:18

上证50指数昨日跌破20日均线,目前跌幅0.54%,今日继续杀跌;
中国联通、新华保险、招商银行等跌幅居前;
只有上证50率先止跌,大盘才能企稳回升;

07-09 11:28

因为A浪和B浪都明确了,所以C浪相对简单。空间上466点的下跌是常规算法,时间上13天的主跌与21天的下跌也是往年的习惯。


07-09 11:29

今早盘虽跌幅减缓,但跌破了昨天的低点,表明市场多头不给力,市场继续弱势整理。阴跌是很烦心的,空头市场,多看少动。上午直播就到这,大家下午直播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07-09 12:59

上午简评
大盘指数开盘在半年线附近盘整1个小时后,白酒独木难支,因此向上乏力再度选择向下跳水,盘中跌破半年线,并再创新低,继续向2900点整数关口靠拢,午后关注是否会去回补缺口2898点,短期新低不断,建议多看少动,等待止跌企稳。上证50指数权重是主要做空力量。创业板指数较为抗跌,不过覆巢之下,岂有完卵,上午同样跌破20日均线,不过暂时没有创新低。
热点方面,酿酒、稀土永磁等小幅活跃,上午的领涨热点ETC、区块链临近上午收盘快速跳水,从领涨到领跌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因此,在大环境不佳的背景下坚决不追涨,不追热点。
操作上,控制好总体仓位,在没有出现明显止跌企稳信号之前,不建议盲目加大仓位,手中持有个股处于底部区域的,建议耐心持股。

07-09 13:02


哈哈,还不错,早盘直播鉴股 哈高科600095 有没有跟上操作到的朋友?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可喜可贺,继续跟踪!


07-09 13:02

指数60、30、15分钟kdj指标同步出现低位背离迹象,
一旦金叉共振,会出现有力度的反弹。
所以午后回踩缺口附近注意低吸打短做 t机会。
整体看,午后探底反弹概率大。
支撑在2906-2895,压力2937-2955

07-09 13:03

大家下午好,发花花互相打招呼啦[献花]

07-09 13:09

中集集团 午后开盘直线拉升,异动明显;
消息面上,招商局拟整合中集旗下船舶海工业务? 中集集团 回应针对招商局拟整合中集、中航国际旗下船舶海工业务报道,7月9日中集集团方面表示,目前不能确认该方案真实性,但中集海工重组事项一直在推进。

07-09 13:25

盘面走得很沉闷,分时还在不断震荡走低,全天量能萎缩,下午不出意外成交量将继续低于5日均量线,资金很小心谨慎,都是场内固有资金在倒手,C浪调整结束后要有量才有戏。


07-09 13:26

上证50指数在20日均线下方运行,金融板块集体休整,指数想要有大的作为概率很小;
目前指数反弹缩量,没有量能的配合,指数就是弱势反弹;
午后能够不跳水重回120线2925点上方就算是小幅止跌回升了;

07-09 13:35

上证50目前点位2875,55日均线点位2836有支撑;中小板现在到了支撑位,但反弹很弱;大盘目前2916,下个目标是144日均线2863;


07-09 13:44

创业板超大指数权重股 温氏股份,午后放量上涨,重回所有均线上方,创业板指数被轻松拉起!



07-09 13:50

从六月中旬开启的超跌反弹,指数从2820点涨到3048点 ,核心驱动因素是利空出尽利好频至,大金融和大科技主导反弹,七月后一阶段的行情要启动的话应该是从2900点左右开启, 但核心主线还需要凸显,暂时只有科创板相关题材有较强资金活跃。


07-09 14:04

证券板块开始异动,中原证券领涨,财通证券、国信证券等快速跟涨;
想要拯救大盘还只有券商;

07-09 14:05

盘面进入弱势弱量横盘震荡状态,几乎停滞状态,这是比较弱的状态,没什么好看的,进入到下跌周期了,小短线反击翻不出什么浪花。


07-09 14:15

券商一波异动拉升,领涨股中原证券没有放量涨停,因此力度差了点,继续关注;
题材方面,氟化工大涨,多氟多、中欣氟材、凯恩股份等;

07-09 14:18


好样的,我们昨天直播推荐 赛腾股份603283 还有持有的朋友吗?今天放量拉升,成功涨停了,恭喜观看直播跟上操作的朋友,吃肉点赞了喂!


07-09 14:25

创业板指数午后分时突破,题材股明显比权重活跃;
氟化工、OLED、稀土、燃料电池、区块链、特斯拉等涨幅居前;
所以短期内还应继续重点把握题材股的节奏;

07-09 14:42

创业板指数30分钟图上,反弹没有得到量能的有效配合,属于量价背离走势,因此在1520区域受阻回落;

07-09 14:45


嗯,还不错,早盘吧里推荐把握上车的 得利斯002330 今天盘中强势拉升,继续涨停,第二板了,看能否封稳,有望成妖!


07-09 14:56

一起看看指数情况。

指数120分钟,午后阳线,量不足,
指标低位向上拐头,
会有个试图金叉的过程
关注量能转化,不能转化,会有二次回踩确认。


07-09 15:01

今天市场在大跌之后缩量反弹,中小创受21日均线技术支撑有所表现,但个股整体涨幅不大,量能继续萎缩创近期低量,调整态势延续,现在的关键是能够在市场反抽时管好手,严格遵守指定的计划,不被短时的上涨而打乱当初的计划,目前的C浪调整会非常难熬,要做好空仓观望的准备。今天直播就到这了,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