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马:周五 实盘直播(全天板)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战马直播室,每天早上告诉自己三句话:


当资本市场的变化冲击自己的内心时,泰然自若寂静和谐,这就是一种境界


那么他就给市场带来了安宁,给这个世界的时空程序带来了安宁,从而获得了相应的财富。


资本市场交易界的金钱流转,是从内心狂躁的人手中,最终流入到内心宁静的人的手中。这就是时空程序中的税金


友情提示: 一、直播特色:为股民提供一个交流平台,所有直播内容均为免费服务。


二、直播宗旨: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提示大盘、板块、个股投资机会,帮助股民享受到真正的投资,实现创造财富梦想。


三、直播内容:每日提示国际、国内经济环境,大盘分析、行业分析、个股分析预测,提示有潜力的板块及个股等实战技巧操作策略,力求与广大投资者互动,把利润最大化。


四、免责声明:战马在本直播间所有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有建议需要你自己深思,是否采纳在于你自己,盈亏自负其责。


07-12 09:11

我们永远激情四射,永远积极、乐观、向上,永远充满热情、希望与信念。新的一天,欢迎新老朋友们,没有点关注的记得点关注、并把战马直播室收藏起来便于收看!



07-12 09:13

公司新闻
新劲刚:重组获有条件通过,12日复牌。
中国国航:拟逾65亿美元购买20架空中客车A350-900飞机。
深天地A: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272%-3853%。
泰胜风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逾3倍。
科新机电:上半年净利预增211%-239%。
南华仪器:上半年净利预增402%至429%。
英联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192%-214%。
宝色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393%—422%。
盾安环境: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666%-848%。
模塑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337%-375%。
闽东电力:上半年同比扭亏,预盈1.3亿至1.6亿元。
英洛华: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13%-240%。
西部建设:上半年净利预增189%-290%。
克明面业: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07-12 09:14

九部门发文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行业高景气度可期
高能环境(603588)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城镇污水处理投资、建设和运营。
博世科(300422)为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上半年业绩预增30%至45%;
国祯环保(300388)将收集系统和处理系统标准化、产品化,系统地解决村镇污水处理难题。

07-12 09:17

华为拟制定连接器标准,全力推进自主可控
连接器概念股可关注:太辰光(300570)、得润电子(002055)、电连技术(300679)、意华股份(002897)

07-12 09:33


盘中鉴股:兴齐眼药300573 创下新高,有望继续走强,跟踪关注下

07-12 09:33

集合竞价:
今日指数分化开盘,沪指低开,创业板高开,幅度都很小
指数看今日有望探底反弹
缺口补与不补,此处都会有反弹,
越靠近缺口 331均线越短线分批低吸
今日支撑区间2898-2877,压力2940-2965
创业板指今日支撑1510-1495,压力1535-1547

07-12 09:39

市场反抽不放量,只能延续调整态势,分时也看不出有任何转强迹象,要警惕有利好消息后的高开,除非出现了一根放量转折长阳站上3015才会考虑要不要改变现有策略。现在没有这个转折K线出现前都继续保持空仓观望。从历史数据来看,七八月的行情都不是很好,所以概率上也要做好空仓的心理准备。


07-12 09:49


可喜可贺,我们周二操作的 澄星股份600078 今天继续强势,一字涨停开盘,三连板了,感谢支持我的朋友,懂得抓住机会就是懂得把握财富,继续跟踪!



07-12 09:51


漂亮,早盘直播分享个股 多氟多002407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恭喜你们,盘中强势拉升,成功涨停了,可喜可贺,跟上的朋友继续吃肉!

07-12 09:53

7月8日阴线破位下杀后,多头持续在低位震荡了三个交易日来进行确认,对重要点位的得失还是相当慎重。不过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未能站上377日均线2937,多头信心不足


07-12 10:03


继续吃肉,我们昨天早盘直播分享的 九安医疗002432 还有持有的朋友吗?今天继续强势,盘中继续涨停了,三连板个股我们成功抓住两连板了,可喜可贺,兄弟姐妹们,点赞支持一下吧!


07-12 10:03

题材方面,除了化工概念,OLED再度活跃表现;
其中香山股份、华映科技、永太科技、京东方A等;
折叠手机即将上市,带动柔性屏产业规模巨大;
前几日就提示过这个概念的机会,可以踏节奏关注;

07-12 10:04

5日均线已经下滑下穿377日均线与34日均线对指数形成压制,今天的短线目标位在144日均线2869附近。市场目前是没有什么悬念,会走与A浪对称的杀跌波段,只是在短线表现形式上会因为均线趋势线的拦截而有所不同,最终短线趋势服从大趋势。


07-12 10:17

大盘指数探底后快速回升,
今天第一目标是有效收复5日均线,
今天周五收周线,想要站上5周线收盘,
恐怕还需要大金融助一臂之力!
如果今天能站上5周线,那就比较强势了,
下周则反弹普涨可期!

07-12 10:21

保险板块也经常出现在领涨板块里面,早盘第一个半小时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一两天的涨跌不会影响大趋势,继续保持空仓观望。


07-12 10:35

一起看看板块指数,看看技术面
日线看,阳线放量,指标金叉上行,还有反弹机会,
短期关注能否放量有效突破60均线附近压力。

沪深股通,北向资金,
在指数大幅反弹的时候,
也是同步出现快速流入状态。
目前流入超过10亿,昨日流入后,继续流入,良性状态。


07-12 10:40

创业板指连续五天踩21日均线都没有破位,今天21日均线与55日均线以及5日均线粘合在1512点,创业板借此进行反弹。 深成指也是55日均线与21日均线还有5日均线粘合在9178点,深成指也想借此反抽一下。 中小板指回踩233日均线与34日均线的交点正在酝酿反弹。所以,中小创短线有较大的反弹概率,上证是均线之下很不理想的走势,于是两极分化就出来了


07-12 10:49

市场主力一般都会逆所有人的思维,目前市场的眼睛都盯着缺口2898点;
这样一来普通投资者就猜到主力的心思,那多没面子;
因此,这个缺口就可能故意不去回补,假如回补,那么幅度就会很深;
目前区域,大家无需担忧,特别是持有底部黄金坑优质标的的,持股待涨即可;

07-12 11:04

上午的走势和昨天如出一辙,都是早盘冲高后震荡回落,今天的量能较昨日还低,盘面继续呈现弱势调整,指数的涨跌幅不大,现在行情之前也提示过,就是缩量盘整,等待21日均线拐头,短期均线形成空头排列后将下探至前低附近,A浪走得比较顺畅,C浪的时间周期可能会比较长。


07-12 11:11


漂亮,早盘吧里分享个股 阳光电源300274 有没有跟上持有的朋友?点评中提示反弹在即,抓紧上车,你是否把握住了呢?更新有操作到的朋友,恭喜你们,出来点赞了喂!


07-12 11:24

市场来回往复,深小创借助各自的支撑线进行反弹。沪市本周是一颗转折回落下杀的大阴线结构,低位的震荡不足以消化这根阴线形成反转反弹格局,所以也仅仅是小的分时反抽。


07-12 11:27


新老朋友们,刚接到通知,这两天要外出学习,下午飞机,直播下午就暂停更新,学习只为更好的研究,挖掘,给朋友们带来更快捷的方式方法,感谢大家的支持,等我回来,继续战斗,我们下周见,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