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底部将要形成

下周,10周线将下行到2860点附近,实际上我们认为,周线短线突破10周线已经存在可能,而20周线依然在3200点上方,这距离现在的大盘点位有400点以上的空间,完全支撑一波短线反弹,使得股指重新回到3000点上下。不过,大盘到底能不能出现一波反弹,则需要K线上出现一根放量的阳线,如果不能出现,则反弹无法确立,所以从下周开始投资者要关注能否出现一根强势阳线。

  从板块上看,之前强势的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有所回落,这些股票在企稳后有可能出现新的反弹。另外,金融指数也出现了逐渐获得强支撑的状态,这些板块的企稳有助于大盘逐渐稳定。后市,应密切关注这些板块能否形成带动大盘的态势,只要出现强势板块拉动,则市场就有可能产生化学反应,从而确立一个阶段性反弹。不过,对于阶段性反弹,投资者不要抱太高期望,现在市场的弱势态势还是比较明显的,短期内直接转为强势的基础暂时还是太弱。

  操作上,就长线而言,如果有好的目标股且股价处于比较安全的位置,可以考虑逐渐分批介入,介入后做好长线持股准备。就短线而言,注意市场信号,一旦确立阶段性反弹,即可展开对目标股的多头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