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8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利空消息一览

旋极信息:实控人抛增持计划 拟增持额不少于2亿

  旋极信息(300324)1月18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陈江涛拟于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累计增持公司股票金额不低于2亿元,增持资金自筹。目前,陈江涛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40.35%股份。

浙大网新:获董事长及总裁增持股份

  浙大网新(600797)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总裁沈越、董事长史烈分别于1月17日及1月18日增持30万股及50万股,增持后分别持有公司288万股及392万股。

国海证券:大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国海证券(000750)1月18日晚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国海证券与伪造公司印章私签债券交易协议事件相关事涉机构友好沟通协商,早日解决问题。广西投资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的6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国海证券股份,增持数量不超国海证券总股本的2%。

新黄浦:领资投资拟增持不低于2000万股


新黄浦(600638)公告

股东上海领资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领资投资)披露增持计划。截至2017年1月13日,领资投资已持有股份的数量28,058,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领资投资拟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累计继续增持新黄浦股份不低于2,000万股普通股A股股份。


美达股份:新控股股东昌盛日电拟择机增持股份


  美达股份(000782)1月18日晚间披露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昌盛日电通过受让公司15.49%股份,同时受托拥有13%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未来条件成熟时,昌盛日电不排除利用上市公司平台对优质资产进行有效整合,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未来12个月,将在合适时机继续增持美达股份,增持价格不低于大宗交易的价格。


汉威电子中标亿元智慧水务管控项目


  汉威电子(300007)周三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兴义市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兴义市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建设工程项目,中标金额为10,200万元。公司表示,此次中标总金额为10,20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66%,若项目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17年及其以后年度的经济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


华光股份中标4.2亿元设备供货合同


  华光股份(600475)18日晚间公告,日前,公司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余热锅炉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4.20亿元,预计合同生效后15个月内完成供货。公司表示,本次合同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36%,合同签订及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锅炉市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强大的业绩支撑。


英唐智控:业绩预增超4倍 筹划不超4亿回购股份


  英唐智控(300131)1月1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盈利1.99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429%-458%。上年同期公司盈利3761.56万元。针对公司股票连续下滑,基于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前景及对价值的认可,公司总经办讨论并经董事长同意后,拟向董事会提交申请回购公司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4亿元,回购的股份将注销或用于员工激励。


东软集团:东软控股增持1.37%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东软集团(600718)1月18日晚间公告,截至1月17日,东软控股累计增持股份公司总股本1.37%股份,增持后持有公司11.37%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但未对东软集团形成实际控制。增持原因为东软集团其他主要股东因资金需求有减持股份计划,增持是为了保证公司的治理结构稳定。



*ST昆机:公司董事长、总裁辞职存暂停上市风险

  *ST昆机18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未改善,公司预计2016年经审计的业绩仍为亏损。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最终确认为负数,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6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董事长王兴以及公司董事、总裁常宝强于2017年1月18日向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

坚瑞沃能重组完成业绩预增十倍

  坚瑞沃能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盈利39,000万元–4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2.72%-1,031%。

  报告期内,公司因为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于2016年9月2日完成收购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特玛”)100%股权,沃特玛2016年营业收入和利润取得重大突破,全年收入约77亿元,合并报表期间4个月(自2016年9-12月),对公司2016年业绩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宏达股份拟终止收购四川信托

  2017年1月12日,公司收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查封、扣押、冻结财产清单》[(2016)云执保64号]。因涉及诉讼事项,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了公司持有的四川信托22.1605%股权,涉及股权数额为77,561.780565万元人民币,以及公司持有的云南金鼎锌业有限公司60%股权,涉及股权数额为58,393.2万元人民币和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锦城支行的存款21,024.2161万元人民币。同时,经向宏达集团函证,宏达集团持有的四川信托7.7143%的股权目前亦被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冻结,涉及股权数额为27,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中介机构几经商讨后一致认为,上述原因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不确定性,相关影响于2017年1月20日前无法消除。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跃岭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跃岭股份公告,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承诺至少两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万业企业2016年度业绩预增220%到260%

  万业企业18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6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20%到260%左右。

  公司表示,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宝山项目交房收入增加及公司转让子公司上海万企爱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所致。

华电能源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5倍

华电能源1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约525%-5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600-15,8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期因煤价同比下降和贷款利率下调及多渠道、多品种调整融资结构使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下降,以及公司新增投资金山股份20.92%股权的投资收益,导致本报告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幅较大。同时由于公司2015年盈利较少,比较基数偏低,导致2016年预计盈利较2015年增幅较大。

  

英唐智控2016年业绩预增超四倍筹划回购公司股份

  英唐智控公告,公司2016年年度业绩预计盈利19,900万元–21,000万元,同比增长429.04%-458.28%。

  公司总经办讨论并经董事长同意后拟向董事会提交申请通过二级市场回购公司股票,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

万业企业2016年度业绩预增220%到260%

  万业企业18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6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20%到260%左右。

  公司表示,本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宝山项目交房收入增加及公司转让子公司上海万企爱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所致。

华电能源2016年度业绩预增逾5倍

  华电能源1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约525%-5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4,600-15,8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期因煤价同比下降和贷款利率下调及多渠道、多品种调整融资结构使财务费用同比大幅下降,以及公司新增投资金山股份20.92%股权的投资收益,导致本报告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幅较大。同时由于公司2015年盈利较少,比较基数偏低,导致2016年预计盈利较2015年增幅较大。

*ST钱江子公司参股公司IPO获批

  *ST钱江1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2017年第10次会议审核,其参股公司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6.25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7.42%。

  隆基股份2016年业绩预增169%-208%

  隆基股份18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度累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亿元-16亿元,同比增加169%-208%。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益于光伏行业市场高效单晶产品需求增加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太阳能组件和硅片销量快速增长,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同时,技术工艺改进及设备改良效果明显,公司自建产能大幅提升,产品成本进一步降低,毛利率水平同比提高。

  杭钢股份预计2016年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7.29亿元

  杭钢股份1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7.29亿元左右,上年同期为-1,088,908,867.85元。

  公司表示,业绩预盈的原因是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大股东优质资产的注入提升了公司盈利能力;报告期公司切实把握钢材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积极推进“降本增效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盈利能力,取得了较好经营绩效。

  上海家化2016年业绩预减90%

  上海家化18日晚间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2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减少90%左右。其中2016 年度代理销售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产品业务实现净利润约0.27亿元。

  另公司预计2016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53亿元,其中2016年度代理销售花王产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9.45亿元。

  公司表示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本公司向中国中药有限公司出售本公司持有的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23.8378%的股权获得投资收益、本期销售收入减少、费用投入力度加大(如第四季度冠名天猫双十一晚会等).

德展健康2016年业绩预增逾百倍

  德展健康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度盈利65032万元-69501万元,同比增长10458%-11183%。

  公司表示,公司2016年度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主要原因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准实施,依照反向收购的会计处理原则,公司2016年1-12月的预计业绩中包含重组标的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相应期间所预计实现的业绩,上年同期数据为公司上年已披露数据。

越秀金控2016年度业绩预增145%-175%

  越秀金控1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2016年度盈利56,120万元-62,992万元,同比增长145%-175%。

  公司表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广州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已经完成,自2016年5月1日起,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并入上市公司,即其2016年5-12月的经营业绩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使得公司2016年1-12月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同济堂2016年业绩预增逾30倍

  同济堂18日晚间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000万元-47000万元之间,与公司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3255.36%-3567.49%之间。

  公司表示,本期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为:本期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工作,公司主营业务、经营范围、发展战略均发生实质性变化,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得到较大提升。依照反向收购的会计处理原则,公司2016年1-12月预计业绩中包含了重组置入资产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在相应期间所预计实现的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