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连阴后,何时反弹?

复盘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险资、钢铁、一带一路等表现强势,上证50带动主板冲高,故伎重演,上证50又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题材上仅少数锂电池、PCB等表现活跃,部分次新股深度调整,创业板失守10日均线,领跌两市,上证50继续回落,压制指数扩大跌幅,创业板逼近20日均线企稳,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

技术

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低的、带上下影线的阴线,这颗阴线的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而空方依然是占据上风的。从均线系统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受到了上方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的压制,再度冲高回落,大盘上方压力依然较大。

热点

领涨:61个行业板块只有2个板块是红的,保险(新华保险从4%以上,收盘是2.07%,说明早上拉数的蓝筹股冲高回落,力不从心了)、钢铁(三钢闽光4.95%,这个板块没有明显的冲高回落,稳定)、水泥;

领跌:今天多元金融大跌(渤海金控-9.73%、民生控股-7.17%,与JGC严查P2P有关)、人民币加速贬值民航惨了(南方航空-5.29%加速下跌,大家注意,什么时候人民币贬值的趋势开始形成头部了,民航就是机会)、黄金(西部黄金-3.38%,最近几年,黄金已经没有了避险的属性),次新股等;

经典操作

与邵粉的对话

总之

人民币贬值格局下,指数难有大的空间,包括华纺股份等受益贬值股走强力度较之前有所减弱,各类热点都有活跃,但持续性都不强,加之“医药+科技”强势板块冲顶后处于分歧派发周期,所以此时热点操作的确难度较大,而磨底阶段就是这样特征,局部难受些,若能构筑底部,未来机会多。

个股机会

新海宜(002089)7月19日晚公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司已与湖南泰达等签署购买资产协议,拟4.83亿元收购湖南泰达持有的陕西通家汽车股份有限公司37.07%的股权,收购后将持有陕西通家75.14%的股权,公司股票7月20日复牌,复牌后将继续推动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点评:公司近年来确定了“新能源+大通信”的发展思路,不断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布局。上半年公司斩获全年收入占比60%的大订单,可逢低关注。

三晖电气(002857)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24%至 300.96%。现修正为,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20万元-240万元,同比增长341%-381%。

点评:公司业绩增长幅度较大,除权后股价长期表现不振,短期有望借机表现,可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