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来就市论市】本周大盘紧盯上下跳空缺口哈

上周提出回补上缺口是关键“下周大盘能否回补缺口是关键,回补必须量配合且后势量保持温和,否则回补缺口则是为空方消除一个隐患而已,反而帮助空方,因此弱势回补也是兑现利润的机会。”实盘则是大盘回补了一部分缺口,依然有留下一大份缺口就打道回府。那么本周走势如何?


最近大盘连续的出现跳空缺口,一会上一会下,确实属于猴的。


如何看待目前缺口,具体如下:

1、9月12日的缺口持续一段时间了,这个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补,暂时成为突破性缺口了;


2、9月22日的缺口,今天回补且留下了新的缺口,如此有点岛型哈,不知道节前回补否,回补不了则持续性缺口无疑了;


3、6月29日跳空缺口,区区两点的缺口一直形成强力支撑至今,显示突破性缺口的重要性,这次会去挑战吗?


以上几个缺口来看,9月12日和6月29日应该都属于突破性缺口无疑,今天的缺口会是持续性缺口,大家在后续盘中可以判断,目前来看重要的是今天缺口和6月29日的缺口之间的运行该如何?

1、本周围绕回补今天的缺口展开运行,这样的话6月29日的缺口依然强势有效,这样的格局就是窄幅震荡格局;


2、去挑战6月29日的缺口,如此缺口由于支撑力度很强,挑战需要勇气,真正行至此会引发护盘和抢筹的局面,因此空方必须一不做二不休的勇气,否则难于成事。


长假来临对于多空双方是个考验,一般都是缩量震荡,平淡而行,但是今天好像打破了这个默契,那么给予节前的多空争夺带来新的戏码。对于多方而言节前无法修复今天的缺口则造成持续性缺口的事实,这显然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对于空方而言利用节前人气涣散打击多方的气焰或正是时候,如果顺势击破6月29日的缺口,那将是一举多得,足够多方折腾一段时间了。


因此本周看点在于这几个缺口的争斗战,当然量能依然是突破的关键点。


一句话股市: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