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300017技术分析和明天走势

关于300017技术分析和明天走势



该股在7月中旬见顶回落至今,特别是10月份的网络直播相关规定出台始末的影响,破位下行。
技术方面:日线破位下行,跌破了20、30、60、144、250、321等重要均线,目前低位盘整中。
从今天来看,技术反弹将持续进行,今天站上了10日线,明天5日上穿10日均线,同时挑战20日均线势在必行,此外321日均线今天触及但未站上,明天有望持续进行。目前MACD、KDJ金叉但是走势不是很凌厉,说明还是弱反弹中。BOLL面临了日线中轨的压力和分时线上轨的压力,因此要突破必须得突围,否则延续弱反弹后在蓄势等待下次进攻。
因此,明天分时的钝化情况如何成为了关键,凌厉上攻可以弱化钝化,否则钝化不可避免。当然这里的钝化的风险也不大。
从消息来看,明天全球互联网大会有利于个股的发挥;
大盘的风格转换持续中,下午创业板领衔成为了看点,能否持续有待继续观察中,转换成功则大盘无忧,否则大盘面临大的调整出现。
深港通也开通在即,因此绩优的创业板、中小板将会是外资选择的标的。
综上,目前该股处于低位中,潜伏是选择。
一句话股市: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