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分析和300017午盘技术分析

上午走势符合预期,下午走势:从技术方面来看,KDJ和MACD配合很好,分时技术指标上午处于修正蓄势阶段,目前来看分时的技术修正蓄势告一段落了,下午该股将回补11月3日缺口,攻击30日均线,冲击10月17日的缺口回落。冲击10月17日缺口回落则有利于进一步蓄势进攻10月14日的缺口。


从大盘走势和中小创走势来看,基本符合笔者本周的预期,创业板将领衔新的任务,保持大盘的稳定性。


从指数到个股的演变,可以看出来,妖股和次新股走出了出货的走势,中字头也是如此,但是保持大盘的定力,唯有中小创引领,目前正逐步实现了。前期主要是机构投资者吃肉的时期,现在轮到大家吃肉的时候,希望这样能够延续延续再延续。


一句话股市: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