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退为进是必然
今天大盘喜开颜然量不足,中小创探底反弹,缩量蓄势,以退为进已必然。
险资疯狂过后,后续必无力,已经显现了,理由是资金池子就那么大,举牌锁金动不得,锁住前它说了算,锁住后别人说了算。
二八转换仍未成,苗头越来越近了。
技术指标看大盘则高位背离已现,修复修复方健康,此乃以退为进也,莫怕莫怕但须防一防。防乃涨高收割滞胀待涨。
明天走势不一般,瞪大眼睛看大戏。
一句话股市: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