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坚定空仓暴跌如约而至!

周三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大盘早盘惯性冲高盘中一举冲击2900点附近的压制后开始跳水,午后市场一路走低,创业板走势和大盘基本一致,盘中如期跌破1550点附近的支撑,再创新低!盘面上个股一片惨绿,我们所说的市场还缺一次暴跌,终于来了!


指数上来看,两市如期开始调整,昨天我们指出,诱多的背后必然还有新低,因此我们断言1550点必破,警惕中阴来袭,总体来看,市场的走势和我们预判的完全吻合,技术上来看两市如期调整,大盘破位杀跌暗示明日还有新低,今天午后量能的放大,说明市场属于真实的杀跌,短期来看盘面没有太大的亮点,资金杂乱不堪的拉升,也为暴跌埋下了定时炸弹。今日调整过后短期风险暂时得到了一定的释放,但趋势走坏 人气还需时间来修复!


总体来看市场如期变盘向下,明天新低在所难免,新低过后可能会出现一次做短线的机会!操作上本周我们都没有操作坚定空仓避开了大跌风险,晚间我们精选个股 如果出现机会后我们择机在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