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9日周一牛股战绩回顾

精功科技 涨停666 而我们在周二已经潜伏进去的朋友盈利快7个点了,我们继续等待利润的收获!如果有关注到直播内容跟上的朋友也要恭喜了!
这只股这几天一直在直播说的,包括昨天被核按钮的时候,我还在说,只要是有逻辑的东西,你不怕被砸的





同时今天早上我们的另外一位队友成功收割到一支涨停牛股 002909集泰股份 横盘震荡许久,等待明天的冲高收利止盈!如果你对于个股买卖点把握不好,甚至亏损的朋友,就不要做股市的赌徒了,给王兵一份信任,还你一份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