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迎来短线洗盘

1.下周基本排除连续大涨的可能。但是1天的大涨有,那是你高抛的好机会。你若追高了,那危险。

2.下周基本要2900点去碰。基本横盘为主。

3.6月底基本到2800点,甚至破2800到2700点。7月初将是我们全仓买买的机会时间。

4.2700点附近不卖股。破了也是买的机会。

5.基本6月下面的时间以下跌为主。圣多美建议大家还是空仓或轻仓玩下。

本周仅三个交易日就是端午小长假,节前选择了震荡调整走势,节前沪市以下跌8.88点于2927点收盘,成交量1774亿元。盘面显示,增量资金入市谨慎,存量资金场内运作。在获利盘的抛压下市场选择了小幅震荡,在此情况下,个股的跌幅巨大散户行为居多,市场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轮番杀跌比跑得快。反映出迷茫气氛浓厚!笔者认为短线会有调整但此并不影响市场的上升趋势!应该坚定认为上周阳线突破的有效性,低点将会不断抬高。市场虽然还有下探行为,注意在此位置被主力诱空,从各方面情况分析看,不支持市场出现深幅下跌,在此位置主力都很小心,出现暴涨暴跌的概率在降低!如果出现深幅调整的概率很低,将为踏空者提供好的介入时机。在操作中仍旧控制仓位的同时以持股为主。重点关注一些题材有业绩支撑的潜力个股,适度关注银行个股。关注个股招商银行60003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