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创暴跌是否预示着反弹终结?

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开盘后在有色矿采、银行等部分蓝筹板块护盘的引领下,股指在10日线附近上下窄幅震荡;午后,大盘持续放量下挫,券商板块也加入了杀跌的行列,致使大盘尾盘再度跳水,报收于2833点,下跌3.21%;创业板报收于2054点,下跌6.03%。
节前本人在两天的博客中多次提到控制仓位,并在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盘中分时高点提示投资者减仓操作,保留5-6成的仓位,挪出的资金可以在大盘企稳时再次介入。
受周末外围股市普跌的影响,今天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前期领涨的次新股板块今天出现了严重分化,上午除黄金、北斗导航、量子通信等少量题材板块较强外,题材股几乎全面哑火。午后,随着股市风向标第一创业中科创达的跳水封死跌停后,次新股板块开始上演跌停潮,带动了题材股的全线杀跌。
今天大盘收了一根中长阴,成交量有所放大。本人在周五的收评中曾经分析:“日线MACD红柱缩短,KDJ形成死叉,预示着股指短线需要调整。”不过今天的调整幅度有点出乎预料。预计明天大盘开盘后仍会惯性杀跌。
今天早盘卫星导航板块再次成为市场的领涨龙头,多只个股封上涨停;锂电池板块也是反复活跃,航天军工、特斯拉等板块也较为强势。但随着午后的杀跌,各板块风光不再。
今天市场大幅下跌,创业板更是大跌6.03%,成交量有所放大。经过午后的大幅杀跌,市场的赚钱效应全无,略有恢复的人气再次受到了打击,这或许意味着市场短期行情告一段落,后期调整时间应有所延长。
今天国内一系列经济数据基本在预料之中,但是近期一系列诸如美国非农数据不佳、英国脱欧对国际市场的影响较大,加之A股被纳入MSCI指数的预期降低的因素,致使今天空头得到了极大的宣泄,预计明天大盘仍将惯性下跌,希望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耐心等待市场企稳再参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