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有望回踩,震荡整理强势不改!

[/fontpx;">

前期大多数人都认为英国不可能脱欧,仅仅是闹剧而已,没想到上周五最终成为现实。我们周五中午提出敢杀跌就可能V型反转。在脱欧成为现实之后,有些人认为股灾4.0开始!我们再次提出大概率V。当很多人开始对今日大A股的走势开始担忧时,我们周末一直在微博以及昨日长文《脱欧后A股的挑战与机遇》中反复强调我的观点:“会有反复震荡寻底,夯实底部需要时间,但未来下挫空间远远小于上行空间。”[/ppx;"> [/ppx;">由于英国退欧的利空影响余存,加之上周五晚间欧美股市巨幅下挫,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随后市场受中俄发布联合声明的刺激,钢铁、大飞机、航天、军工等权重股联合搭台,紧接着题材股开始唱戏,联袂发力拉升,创业板引领市场单边上扬,沪深两市最终均以最高点收报,形成个股普涨的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涨1.45%,深成指涨2.27%,创业板涨3.03%;两市共79家个股涨停。[/ppx;"> [/ppx;">量能看,创业板连续2个交易日放量,上周五跳水杀跌V形反转放量,今日继续放量拉升突破重大压力位,唯一的缺憾是今日主板量能较上周五相比有所萎缩。一方面因为目前市场是存量资金在博弈,成交量难有大的起色;另一方面因为蓝筹股维稳市场之后,资金从大蓝筹开始流向题材股,从而造成沪市成交量萎缩的局面。市场在英国退欧以及欧美股市大幅下挫等诸多利空之下,今日大涨难能可贵,短期不足以恐慌、惧怕,市场短线仍具备可操作性,投资者要逐步建立多头思维。

消息面看,昨日中俄发表联合声明,而且这个联合声明实际上也是双刃剑,颇有冷战的意味,目的就是为了对抗美日欧联盟,虽然在第二个联合声明中强调不是结盟,但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所以新的冷战有可能开始,军备竞赛也有可能开始。因此今日我们逢低试探性配置了航天军工和信息安全概念的个股,后市该题材我们依然看好,希望在未来的交易日里能够带给我们较好的收益。同时今日我们也止盈卖出了前期持有的互联金融股以及上周五暴跌时介入的物联网股,雨农谈股群有的群友短短两个交易日在物联网个股操作上便成功获利14%。

另外昨日我们在《脱欧后A股的挑战与机遇》一文中推出的最新雨农谈股模拟1号组合4只个股,截止今日收盘组合收益3.26%(以上周五收盘价计算,不以今日低开最低价计算),其中1只个股盘中冲击涨停板,最高涨幅达到9%以上。

技术上看,创业板近期4次攻击60日均线失败,上周五做了下探,回踩了趋势线之后形成V形反转。今日创业板一举突破60日线和半年线,收报于全日次高点,明日有望整固加强。从目前的量价和趋势来看,大概率形成有效突破,待回踩确认之后依然有望上攻。我们近期操作要坚持以多头思维为主:创业板不倒,红旗飘飘;创业板一倒,一地鸡毛。今日在创业板的引领下,沪指也呈现跟随上涨的走势,最终收报一根光头阳线,并有效收复所有短期均线,目前离收复2900点也只是一步之遥,我们认为本周向上攻击并占据60日均线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依然建议大家可以逢低关注OLED、石墨烯、航天军工、信息安全、工业4.0等底部放量启动的个股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