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操作提示及策略!行情做好进场准备
今天市场再度上演强势,给我们的投资者带来了希望与喜悦。这种希望与喜悦,一方面来自于市场已经完全摆脱了外围大跌影响同时收红走高。另一方面人气继续恢复,资金进场坚决,可以明显的看到,今天的成交量放大到了2111亿,也就是说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入场做好了准备。

热点也开始全线活跃啦!如网络安全、计算机设备、基因及券商、医药全线走强,这些题材已经再度成为了市场的焦点。而前期持续走强的稀土、锂电则继续处于休整期,说明新的热点已经开始上演,好戏也即将开始。

大方向大趋势就不用多说了,向上目前最大的压力就是2950点,要突破2950点首先要拿下2925点一线,即半年线与60天线的交织处,这里为市场最强压力。就今天的走式,明天只要轻松突破2925点,2950点压力应该不是问题。

再则,后期的思路大家也要做好准备,一旦后期行情向上展开,大家首要是做好进场券商的准备。这些题材板块,应该是首先向金融靠近。这个题材具有上涨速度快,吸引人气大的特点,因此大家在后期要重点观注!

还是前期的观点不变,向上突破2950点,放量3000亿,认为是行情的反转。只要反击成功,大家可以即时跟进建仓!

热点

券商 计算机 网络安全 高送配 智能机器人

区间

向上2925点压力 强压2950点,向下2900点支撑,强支撑28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