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预测:冰火两重天 不改向上步伐!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次新股的行情就结束了呢?我们认为在经过打压之后,次新股将出现分化,一些真正具备投资价值的品种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将继续走上成长之旅,而一些纯属跟风炒作的会是一个短期高点,所以建议大家区别对待。今日的次新股调整幅度虽大,但是也不必过于悲观,纵观历史次新股从来都是产生大牛股的集中地。
回到今天盘面,受昨晚外围市场表现活跃的刺激,早盘指数略微高开。开盘后银行、证券板块快速拉升,脉冲式的带动指数上扬,但是由于次新股领跌市场,作为人气风向标,倒戈之后自然引起其他题材板块的下挫,OLED、集成电路、锂电池等前期热门板块都纷纷跳水,带动指数掉头向下开始回落。与此同时,避险情绪的回升推动白酒板块快速走强,沱牌舍得老白干酒一马当先,奔向涨停板。九点五十左右,指数止跌回升,物联网、猪肉、通信板块领涨市场。十点十五分左右,随着创业板老大哥乐视网的猛烈拉升,东方财富同花顺等都做出积极回应,权重个股齐齐发力推动指数继续上涨,十点半之后创业板指数最高涨幅超过1%。但是无奈,紧靠几位大哥单枪匹马很难发动全面的攻击,由于人气板块的集体萎靡,指数开始冲高回落。临近中午收盘,创业板基本已将涨幅抹去。午后开盘至一点二十左右,指数基本没有表现,一点二十之后随着乐视网的二次发力,通信及互联网金融板块再次进攻,不过尚未触碰到上午的高点做多力量就显现不足,与此同时随着次新股跌停数量的增加,人气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损伤,一点五十指数再次冲高回落。之后由于权重股有力托住指数,虽然题材板临近收盘再次回落,已经不能对指数造成太大的影响,指数维持窄幅波动直到收盘。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929点,跌1点,深证收于10489点,涨29点,创业板收于2227点,涨18点。成交量方面,上证全天成交1875亿,深证全天成交3877亿,创业板全天成交1365亿,都较昨日有所萎缩。
消息面上,财政部部长楼继伟29日在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上作了2015年中央决算报告:接下来要加快财税体制改革,落实中央和地方增值税收入划分过渡方案;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出台改革指导意见,并选取部分领域率先启动改革试点。今年以来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后期全国财政收入形势不容乐观。将加强债务限额管理,所有地方政府债务都要纳入限额并严格按照限额举借债务。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能有效的缓解下行压力,给经济的回暖提供强心针。
今天受次新股集体回落的影响,指数表现平平,全天呈宽幅波动的走势。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截止收盘,上证、创业板都仍然是牢牢站稳在六十日之上,全天甚至都没有触及到六十日线。我们认为今天的调整就是冲关过后的一次回踩确认,对于不少人来说是最后的上车机会,如果还是犹犹豫豫,将再次丧失盈利的机会。经过再度梳理,后期我们继续看好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体育,次新板块中真正成长股机会!好的个股回落就是买点!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句话:人格如金,纯度越高,品位越高。做人一辈子,人品做底子。道德可以补充智慧上的缺陷,但智慧永远填补不了道德上的缺陷。人的两种气力最有魅力,一种是人格的力气,一种是思维的力量。操行是一个人的内涵,声誉是一个人的外貌。做人德为先,待人诚为先,做事勤为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