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7月6日大盘分析及策略
早盘小幅高开震荡冲高到3010后横向震荡,最后收3006,成交放大。市场分歧开始出现。

从博弈论看,今天出现明显的资金分歧,主力资金开始流出,游资流出后转向稳定,但散户买盘依然持续,看来市场运行并不顺利。

(注意:上述分析纯粹瞎掰,大家只当听故事好了,别当真!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上图中加入一些关键的阻力支撑说明。一切以市场实际走势为准,仅供参考!

主观分析部分,个人意见,谨慎参考!

大盘小幅高开冲高3010后持续震荡收3006,大盘股继续强势,小盘股分歧明显。成交均价上涨,资金再度回流。

虽然大盘股尝试冲击,但3000附近的压力非常明显,市场挤出效应也压制了小盘股炒作,预计明天大盘让将继续向上冲击3018-3025区域压力。

中期可继续持股待涨,但短线可适当冲高获利了。

注我们只做分析,趋势是朋友,时间是工具,空间是获利保障,不作主观判断,还是让市场给出答案。

支撑位:2930、2832
阻力位:3018、30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