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走势分析预测、策略
明日预测、策略:

上证综指小涨0.23%收于2994.92点,成交金额2719.16亿,同比大幅放大近700亿。跌缩量涨放量=好事!

盘面特点:

1,大盘分时图全天都在红盘区运行,而且大部分时间段和成交,在中阳区里进行。尾市半小时走软走弱(两波跳水),收盘形成了带长上影线的红K线。

2,沪市强于深市、创业板。

3,有色金属(主要是黄金板块)、酿酒食品板块领涨。其他板块小涨小跌互现!

4,高市盈率泡沫股、次新股大跌!

周二预测:

从技术层面分析,尚有回调的可能,但幅度极其有限!10日均线(今日在2972点位置,明日大概在2980点位置)是强支撑!

从消息面分析,没有啥大的利空,而且周边股市已经走强走好!

因此认为:

后市继续看涨!明日收小阴小阳都正常,收在3000点上方的阳K线概率大!

策略:

大胆做多高成长性、低市盈率好股,震荡中高抛低吸!今日账面总市值增长近5%,主要是前期9元附近(上下)特大仓位布局的大石头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