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预测 两市再度放量大涨!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然而两市冲高后快速回落,创业板大幅跳水,盘中大跌近2%;午后开盘,两市逐渐企稳,盘中权重股均有拉升动作,沪指创业板相继翻红,临近尾盘,两市再度上攻,沪指大涨近2%。截至收盘沪指报3049点。成交2887亿。
有一个主要的思路,在操作的策略就是坚定的看多,这一点我们从5月20日就开始提示了,而且随着市场的波动,无论是涨跌的波动,我们一直没有改变这个思路,事实上大家可以看到,包括昨天下午股指回调的幅度大,但我们也没有改变看法,就是坚定的看多。在这个过程,我们提示了出现的调整,不要看成是危险,这个应该还是个机会。毕竟在上涨过程,有调整的机会,就是给你机会买进,相对低成本的买入。如果这个思路你没有建立起来,那么这一阶段的操作,大概是属于相对失败的。
调整是正常的,未来还会有出现,在任何上涨的过程中,都会有出现调整,就像是在下跌趋势中,也会出现反弹是一样的道理,上涨中的调整与下跌中的反弹,都属于次级运行,不会改变趋势的运行。所以调整不可怕,有调整应该是要意识到会是有新的机会的出现。调整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那么不能坚定看涨行情的人在中途卖掉股票,好让主力在拉升的时候,减轻压力。至于行情什么时候结束,这个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就目前的行情,继续看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