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竹子--1.18日直播解盘(热点狙击)下午版

竹子 :80后职业投资人,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竹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主升浪是竹子的最爱。竹子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为了竹粉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粉丝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感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来到竹子直播室第一件事情,就是点个赞报个到或者一个表情等等均可,评论“666”、“888”牛股推荐


01-18 13:03


提示:手中个股有疑问之处可以在评论栏留言。 (注:直播刷新不出来的时候建议到评论栏查看,更新更快!文中重点词汇字体我会用带颜色方式呈现出来给股友们,一目了然)

01-18 14:51


今天两市39家涨停板,8家股票跌停板,市场依然还在走牛,但是近期跌停股多了起来,行情明显出现减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