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9日参考要闻

6月29日消息

一、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自2020年7月1日起实施。

公告明确: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不限次;扩大免税商品种类,增加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商品;仅限定化妆品、手机和酒类商品的单次购买数量。

二、外汇局:2020年5月,我国国际收支口径的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收入15894亿元,支出11654亿元,顺差4240亿元。

三、财政部:下达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改试点城市奖励资金预算23.8亿元。

四、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延续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根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精神,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决定,将阶段性降低港口收费政策延续到2020年12月31日。

五、央行:决定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将开展50亿元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六、标普确认中国的A+主权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八、国家统计局28日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工业企业利润单月增速今年以来首次转正。作为重要的经济指标,该项数据回暖进一步印证了经济的加快复苏。

九、美股遭遇“端午劫”,美国多地出现的疫情反弹,令其经济前景再蒙阴影。

十、遮天蔽日 大批蝗虫入侵印度首都卫星城古鲁葛拉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