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狼铁人:十字路口,剑指何方



从上证指数看,目前依然位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支撑位是辅助线和前期平台高点,即3060附近,而压力主要来自前期高点和平台,3150附近,捕捞季节仍然在调整状态,尚未金叉,同时主力也小幅流出,这样的位置,可上可下,而涨跌主要还是看量能和资金的情况,资金能流入,量能放大,则向上突破平台,如果继续缩量,人气散了,则容易跌破支撑。十字路口,看清楚再行动。




从大盘分析看,目前平均股价回踩辅助线支撑,捕捞季节已经出现金叉,但场内主力仍然是翻绿状态,从周五的行情看,虽然出现金叉,但由于主力未流入,所以很多个股出现冲高回落,但从涨跌比例看,仍然有1550家个股上涨,998家下跌,如果能选到较强势且有主力关注的个股,仍有一定的赚钱效应。这个位置如果捕捞季节继续保持金叉状态,同时场内主力能流入,则仍有上涨的动力,但是如果资金继续保持谨慎,则得留个心眼,防止其跌破辅助线。平均股价同样位于十字路口,但表现明显强于上证,所以软件给出的的仓位水平是30%。



那么在大盘缩量的情况下,如何选到比较强势的个股呢,如上图所示,用十日涨停加放量金叉可以选出较强势的个股。至于原因,图中也一一说明。




在这种行情里,同样都可以进行选股,等待买点的出现进行操作,那么选股思路如上图,蓄势待发加捕捞金叉加辅助线5%以内,买入条件也说的比较清楚,比如大盘保持金叉且场内主力翻红是前提,个股也要有金叉有主力,另外就是,早上十点钟的时候,看看虚拟成交量是否放大3-5倍。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散户做股票亏钱的原因以及解决的方法,如果你不幸有其中一两点,那就针对问题去解决。股市不会创造钱,它只是一个资金流动的场所,不可能每个人都赚钱,有人赚就有人亏,但为什么你不能做赚的那个呢?如果你进股市不是为了赚钱,那待着有什么意义,不如趁早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