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后市或将围绕年线反复震荡,注意谨慎操作

今日A股三大股指窄幅震荡,市场的焦点在股指的年线争夺位置上。两市开盘小幅下行后随即拉升,ppp概念继续走强,带动市场气氛,接着,金融板块发力,助推股指继续上行,大盘迎来多日调整之后的再次上攻年线机会。但午后股指开始回落,尾盘出现跳水,深圳成指和创业板指翻绿。

盘面上看,一带一路盘中有所异动,ppp概念持续走强,家电板块经过三日上涨后今日迎来回调。总体来看,中期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大盘上行做多势头有望呈现,短期来看,目前的成交量不足以让股指快速站上年线,年线附近的震荡或将反复。

消息面上,央行9月7日上午开展了200亿元7天期和1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操作规模与上一日相同,不及日内到期的900亿元逆回购,从而净回笼资金600亿元,为连续第六次净回笼。表明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央行有意持续净回笼资金,这就意味着短期内持续维持资金面平衡的状态。

数据显示,场内资金小幅流入,场外增量资金连续两天流入,市场资金流情况有所好转。平均股价重心上移,趋势有所好转。股指今日冲击年线未遂回落下来,但成交量较这周前两个交易日有所放大,说明多方做多动能的回归。

技术上,60分钟级别BOLL通道喇叭张口,打开了上行的空间。同时MACD指标继续金叉发散且红柱不断拉长,说明多方上攻的意愿非常强烈。而15分钟级别 MACD指标已经形成死叉向下,说明空方已经开始反击。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所带来的回落还未消化完毕,这就加大后市回落的可能。

操作上,适当加大中线仓位,建议3—5成,重点关注突破多头排列回踩之后放量的个股,同时参考智能辅助线上回踩的共振机会。板块方面,应当将投资的重心聚焦在权重板块上,本轮估值修复行情还在继续,而且诸多个股还处于相对低位,可以从中优选出业绩好的个股,同时可以关注PPP概念、以及去产能的钢铁、煤炭板块。


09-07 20:17

关注

09-07 20:20

每天实盘讲解

09-07 20:24

本人在股市实战多年,拥有自己一套操作理念。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09-07 21:09

每天实盘讲解

09-07 21:08

本人在股市实战多年,拥有自己一套操作理念。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09-07 21:08

选股,解套,高抛低吸让你一目了然

09-07 21:09

那么接下来的走势,我已经說的很清楚了,大家也都得到了相应的收获,抓好就能再赚一波! 也可以过来交流,了解下最佳的买卖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