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联通:“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原则

在股市中控制风险要遵循“一停二看三通过”的原则:

一停:停止盲目的、无计划的买卖操作,有获利的筹码要及时兑现利润,深度套牢的股票也不要急忙割肉。

二看:就是了解股市中的各种情况,仔细研判行情的未来发展趋势,研判个股的运行规律,认真地选好股票,等待趋势的彻底转强。

三通过:当市场整体趋势重新转暖,个股成功有效地突破阻力位后,当投资者对市场的研判符合股市客观运行态势时,可以根据当时情况,适当加重仓位。

相信很多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05年接触股市,通过自己的努力在2010年准确地抓到了2319点重要底部。前三年不分日夜学习技术,两年悟盘感,终有小成,曾在北京、深圳等地荣获炒股冠军操盘手,在前年出版了几本关于炒股技巧的书,里面总结了本人十年来的选股经验,总能提前知晓庄家布局动向,选出来的牛股成功率极高。

本人从不马后炮,一切凭实力说话,就以近期通过笔者总结思路选出的几只个股为例给大家讲解下本人的选股思路:



吉大通信这支票是本人的选股法在6号的时候选出并跟朋友们讲解的,该股在经过一波急跌后,回踩主力成本线,kdj金叉暗示主力资金开始阶段性的进入布局,该股后期我也会持续跟踪讲解,再次恭喜一直看笔者选股文章的朋友!



同样的选股思路,12月6号龚哥同样选出了广哈通信,很多看了龚哥选股文章的粉丝,在12月6号都及时布局了广哈通信这只股票,截止目前短短的3个交易日就已抓到了近16个点的涨幅收益。再次恭喜那些抓到了涨停的朋友。

熟悉龚哥的铁粉都知道,像吉大通信广哈通信这样的短线爆发牛股,只是实力的冰山一角,近期选出来的还有很多,如神开股份士兰微北京君正等等,这里也就不一一列举了。此类短线爆发股,赚钱速度快,爆发力强,也会持续在选股文章中更新讲解。



该股前期探底企稳,而后进行圆弧形反转后,放量突破前期压力位和半年线,目前均线多头,连阳上行打开上涨空间,可见多头强势。MACD金叉向上、均线支撑良好,形成上涨趋势。有的朋友会说,老师你既然选股这么牛,为什么还要分享出来,这里,也不想过多解释,用一句歌名来说,我们不一样,之所以分享出来,更多的是责任,希望成千上万散户,走出阴霾,迎接美好明天,只要是撑握了这种选股方式的朋友,抓牛股,都是一抓一大把,很多之前亏损的朋友,学会此法之后,都是扭亏为盈,当然,如果你愿意学,本人也愿意倾囊相授!

最后,对于本周的几只利好个股已经选出,有兴趣的朋友,自然知道那里查看!如果手中持有个股被套或不会选股的朋友,都可以一起交流,本人看到定当鼎力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