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三五将出环保标准,关注雄安环保龙头先河环保

据上证报24日报道,环保部科技标准司司长邹首民23日表示,“十三五”期间,环保部落实《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将抓紧出台一批急需的环境质量标准和污染物排放标准,以有效支撑水、大气、土壤环境管理和排污许可等重点工作。

雄安概念与生态环境PPP板块真受益标的:先河环保


先河环保是专业从事高端环境在线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高端环境监测仪器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着重解决环境污染的快速监测、自动监测、在线监测等重大技术问题,同时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环境监测设施运营服务。主要客户包括各地环境监测、水资源管理、水环境监测、水务、垃圾处理、市政等部门以及电力、煤炭、石油化工、建材、冶金、食品等具有废水、废气排放的企业。 环境监测的目的是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环境质量和污染源现状及发展趋势,为环境管理、环境规划和污染防治提供依据。环境监测主要包括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监测、应急监测和专项监测,主要的监测对象和介质有空气、水质、土壤、噪声、酸雨、辐射、光等等。环境监测技术是环境保护的基础,而环境监测仪器则是环境监测得以实施的主要工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