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正在谋划一场惊天阴谋!

? ? ? ? ? ? ?主力正在谋划一场惊天阴谋!



尽管盘中有色、军工一度活跃推动大盘上行,但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股走弱,呈现单边下跌回调走势,拖累周四沪指走弱。最终,大盘以下挫0.34%收盘,创业板下挫2.22%。近期主力围而不攻的背后,说明在等一信号!就是等IPO新股正式上路,接下来资金开始分流打新,因此主力推后时间,等待一个最佳时机!一但大盘向上突破3678点阻力线,则标志着新一轮大牛行情的开始!



从技术上看,周四大盘高开低走,盘中反复震荡整理,5日均线对大盘形成支撑,技术上,沪指目前仍在横盘整理之中,没有决定方向,中期仍在上升通道之中;创业板即使周四大幅回调,目前也依然在近期整理平台的上方,中期的上升通道依然完好,周四大幅回调的量能也没有增大,所以目前大盘仍然处在安全区间,周四的回调,主要是打新资金的抽水造成的冲击。



目前大盘面临7、8月这里的套牢盘比较严重,因而反复的震荡整固,也很合理,就是为了后市继续上攻蓄势。当前市场的主要问题还是成交量,目前的量能是不足以攻破3678点阻力线的,要突破,也要等到下周三打新资金陆续的解冻。而较大的反弹将会在第一次打新解冻之后,届时市场消除顾虑和心里影响后,在国家队的配合下以及蓝筹板块也整理充分后,再拉升一波向上冲击突破目前盘局的行情。



另外,大盘已经连续上涨2日,管理层出于慢牛的格局,也不支持股市暴涨,因而迟迟不突破。但不管怎样,大盘深跌可能性不大,短期仍然是围绕3600点附近震荡。从分时来看,今天早盘还有回调的,这符合市场对部分打新资金抽水的预期,但回调幅度不大,沪指有望在3616点支撑企稳,创业板有望在2800点整数关口企稳。



综合分析,大盘若要突破年线压力,量价有效配合至关重要,短期大盘有望继续横盘震荡运行,在大盘震荡之际,个股的分化也就明显,操作难度也比较大。不过,大盘中线安全,牛市当中最好的操作就是耐心持股,只要你的个股前期股灾中调整充分,后市都会迎来上涨的机会,建议投资者耐心持股待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