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慢牛已定,做多才是硬道理!

?? ? ? ? ? ?慢牛已定,做多才是硬道理!



周四大盘丝毫不惧黑周四魔咒,沪指和创业板相互抗衡,推动大盘逐步盘升。最终,沪指上涨1.35%,创业板上涨3.63%,全天大涨了近百点!除了沪创指以外,其余各主要指数悉数迎来了4连阳,两市总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萎缩,这表明市场信心不足,场外资金还有在继续观望。



从技术上看,周四大盘低开高走,收盘站上18日线,这为大盘后市进一步上涨创造了条件,今天大盘有望挑战3600点附近压力,但沪市这两天大涨,量能没有放大,将制约短线大盘继续上涨的空间,除非量价关系重新有效配合;另外,创业板的量能,显然与涨幅不相配,这是创业板当前的一个隐患!短期大盘要摆脱目前的隐患,必须放量突破才安全。



周四次新股继续上演涨停潮,市场的赚钱效应也不断扩大,昨天的文章也说了,继续坚定年底题材股暴利的行情!如果你还在对目前的市场担心犹豫,那么就太不应该了,管理层一直倡导慢牛,市场调一调慢牛更健康,而且慢牛当中就一定会存在局部的大牛行情,那么大行情在哪呢?老金认为就在次新股高送转题材股之中。其实,做好股票最重要的是心态,这点老金每天都有说,大家相信也已经深记到心里了吧!



总体上,,慢牛已定,做多才是硬道理!随着后市万亿打新资金的逐步解冻,在短期利空已基本释放的情况下,市场有望延续反弹行情。当然,短期大盘仍需要一个震荡的过程,才能突破3670点的压力区域,开启新一轮的上涨行情。鉴于后市大盘上涨的概率大,投资者近期可积极参与市场,重点关注个股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