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线上注重个股

?周二中国核电上市发行,大盘整数关口磨蹭后会继续冲击新高。

而本人一直点评的小板指数是不是又新高了。

让那些天天在喊小板估值高,风险大的所谓分析人士,不断的大跌眼镜。

在上周和本周一的文章中本人告诉大家,由于目前个股进入表现期。

所以表现个股会相当分化,精选个股就成为重点了。

昨天提示大家的本人就关关注小板和上海国企改革的板块。

对上海的国企改革本人一直就关注600623 ? 600638.昨天是不是再次点评。

600638已经提示二周了吧,600623已经提示一周了吧你今天涨停。是不是623二天时间都大幅拉升。

还有博客账户中一直提示的002267 ?002436 也是不是涨停, 002394 ?300375是不是也创出新高。

中国核电即将上市发行,大量新股还要上市,注册制还要实行,深港通也要开始,经济还在转型初期,所以行情不会结束。

慢牛走势会走的更远,更健康。

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分析,很清楚在这个阶段本人基本持股不动。

而且都是本人深度挖掘的,所以大盘调整中也会下调,大盘稍微一稳定,是不是又多新高?

不随意乱操作。一旦操作非常自信。

对于看好的个股坚决不把低位筹码轻易交出。

有机会就进行T 0操作。没时间没机会就干脆持有。

耐心持有,稳定收益。

大盘大家只要关注趋势线就可,只要在趋势线上方就可以抛开指数,安心选择个股进行。

二条趋势线没死叉前,回调就是机会。

有缘的朋友盘中实时点评和个股操作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