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不支持大盘上升 顶紧跳水短线好机会!


短线不支持大盘上升。为什么我们点评顶紧大盘短线跳水是好机会?今天盘面不健康走势大家有目共睹。国家队“轮番”操控高价股群体贵州茅台、保险、酿酒,以及轮番操控多个重量级板块券商、银行、保险、钢铁、煤炭、稀土永磁、稀有金属……拉升指数。但大盘指数几乎是处于原地踏步走状态。这种不健康盘面凸显上方抛压沉重。凸显“场内外”各路机构根本不看好大盘持续上攻走势。值的再次重……点提醒的是:上周大盘指数之所以快速上升。重要原因是大盘毁灭性破坏了5月7日我们持续点评的箱体整理下轨。对大盘构成巨大威胁面临暴跌危机。才迫使国家队在上周再次借利好疯狂拉升指数,才避免了大盘大跌。

尤其值的重视上周四国家队闪电操控拉升指数,绝大多中小盘个股明显放量滞涨。充分说明绝大多场内外机构不看好大盘持续上升。因此我们再次重复长期以来,以及4月24日观点。迫于A股长期熊市阶段很难改变。迫于A股糟糕基本面阶段性难改变。迫于大盘始终迫切需要维稳。大盘经人为操控救市反……弹(3060附近?)之后,继续展开3587点C3浪里子2浪a、b、c的小b浪第3浪下跌,回踩2月25日主力所预谋突破的动态重要点位(目前在2744)可能性极大?其大盘近日乃至短线操作思路?仍会沿着星期六点评回踩2935附近再向上反弹可能性极大。短线操作策略?基于大盘处于C3浪里2浪a、b、c的小b浪第2浪反弹面临随时可能夭折?大盘回踩2935附近控制仓位把握短线个股文章牛逼股好机会。(以上点评 见仁见智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