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类股在节后有望走强

节前的市场出现了“一家独大”的走势,那就是小盘成长股的表现非常亮眼,大盘也选择上攻,这种局面意味着什么?浩轩认为不仅仅是为了吃掉之前的长阴,更重要的目的是为了节后布局。而从这种动作来看,预计有三类股将在节后走强:

第一、从权重蓝筹等股的角度来看,钢铁板块节前的走势就有资金进驻,而且现在又有了供给侧改革的的扶持。这就预示着相关品种将受益,浩轩认为钢铁板块的走势整体看不错,包括煤炭有色也是如此,后市有一定走强的机会和空间。

第二、小盘成长股中的超跌品种,特别是龙头股,由于资金进驻较多,而且强烈看好,那么在这些品种出现回调的时候,就会有资金去选择低吸,然后再展开拉升,同时会有所选择的释放利好助推跟风盘接力,不管是否为了加速赶顶,这种局面都意味着节后还会有上攻的空间;

第三、技术上处于攻击形态的品种,比如浩轩在直播中点评的保千里,该股点评后上涨,回落时有一个小的挖坑洗盘走势,此后持续上涨,其实我们可以观察一下当前市场的情况,这类蓄势待发的品种并不少。这种走势无疑意味着节后要出现开门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